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市场推广宝典之:免费软文发布平台汇总

 2008-10-10 09:01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市场推广宝典之:如何快速建立人脉》一文中,笔者曾提过以写文章的方式来交友,并说要和大家分享一些适合发软文的地方,今天就来告诉大家。

注:这里说的软文是指适合市场推广及相关人员发布经验交流性文章的地方。

一、DoNews

不用说了,搞媒体的朋友应该都知道。这里的高手、牛人很多,来这里交流绝对是不二的选择。不但能交到朋友,还能得到前辈们的指点。不过这里申请专栏需要认证,说实话,过程有点慢。

二、TechWeb

也是一个主要针对业内的站点,不过知名度没有DoNews高。这里没有专栏,只有博客,但申请起来有点慢。

三、艾瑞专栏

著名咨询集团iResearch打造的网站,内容不错。它最大的优势是其为百度的新闻源,所以你在这里发布的文章,会被百度新闻收录。他的专栏申请过程还比较快,朋友们可以试试。这里提醒大家,申请成功后,一定要多加一些站内的圈子。

四、PCW专家专栏(友答网专栏)

笔者所在的公司,自卖自夸一回,嘿嘿。友答网是计算机世界旗下全力打造的新平台,目前排名增长非常快。友答专家的申请流程也很简单,保证你一申请就过,至于效果就不说了,以免有打广告之嫌,反正您用了就知道。

小贴士:本文系江礼坤(大锅饭)原创,想看更多文章请搜索江礼坤的专栏,转载时请保留此版权信息。

五、站长类网站

虽然站长类网站是为站长服务的,但里面不乏民间高手,而且里面的从业人员也不少。这里重点推荐三个。

1、中国站长站:老牌站长站,投稿流程非常简单,根本不用注册,而且审核非常快。

2、Admin5:站长站中的后起之秀,投稿也非常容易,不过比中国站长站多了一个注册的流程。

3、落伍者:一个站长类的论坛,非常有名,不过是封闭注册,里面的内容还是不错的。

六、SNS类站点

SNS现在非常的火,特别是媒体从业人员,非常的热衷。对于以交流为目的的我们,当然不能放过。推荐开心网、海内、5G、TW同学录,上面的业内人士非常多,特别是后两个,几乎全是业内人员。

七、博客类站点

主要是针对搜索引擎优化用的,而且指不定那天就会被博客编辑发现,给你推荐一下。像各大网站的博客最好都注册一下,比如百度空间、搜狐博客、新浪博客、网易博客。

八、其它网站

其它一些有针对性的网站,比如淘宝社区等,这个就要靠大家自己慢慢挖掘了。

作者信息:江礼坤,网名大锅饭。做个站多年,曾担任爱好者网站编辑、主编,现供职于计算机世界旗下友答网(www.pcw.com.cn),负责市场及BD工作,欢迎新老朋友交流、合作。想看作者更多文章请搜索江礼坤的专栏。新建媒体交流4群:49474853,欢迎加入。

版权声明:欢迎免费转载,转载时请保留原作者信息,谢谢合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