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注意:新建的站别乱拉外链

 2008-10-10 13:28  来源: http://freedomsky.sgsg.cn/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很多新手站长朋友,当网站建设好正式上线后都会迫不及待的寻找大量的外链,以求快速的推广自己的网站。但事实上这样的做法不但得不到好的推广效果,反而适得其反。

有人说百度对外链的敏感度比谷歌低,经过我个人的多次测试总结百度同样对外链很敏感,只是不同于谷歌的敏感。外链多了谷歌的排名会有比较明显的提升,但是相对于百度,排名就不一定会提升了。特别是对于新站,如果短时间内增加大量的外链,就有可能使网站的排名急速下降。

笔者认为新站做外链可以参考以下几点:

一、不一定要全做锚文字链接,也可以是单纯的URL链接,就这样简单的链接也是可以的。

二、连接锚文字不一定要做你网站上设定的主关键词或者网站名称,锚文字中包含你的某个关键词也是有一定效果的。比如“中国专业站长网”的其中的主关键词是“站长网”,那么做外链的时候链接锚文字可以是“ID89站长网”。

三、外链不一定要全部链向首页,可以链向目录页,同样能增加主页的权重。

四、外链数量要控制好,不要今天做一个,明天突然就增加十几个或更多,这样会让百度甚至是其它搜索引擎认为,你是在发布垃圾广告或者作弊。

总之最这里最重要的就是外链数量要慢慢的增加,不要急,特别是新手站长。一个新网站上线的喜悦和急切心情我都能理解,因为我也是从新手走过来的。但是你要知道,做网站是其实就是一种考验——考验你的耐性和坚持!

只要你有足够的耐性和坚持,那么你无论做什么网站都可以说是成功了一半了。

作者:幻影 来自: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