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建站要有独特的信息资源

 2008-10-10 15:52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我在研究搜索引擎,我写下:做站就要做别人没有的信息资源! 并非指让你所有的东西都自己写,自已改。

我把研究成果发出来与大家分享,由于互联网上的信息量很大很多,并且太多的站长提供重复冗余的信息资源.而这些重复的信息你如何与别人竞争呢?

百度喜欢原创的信息,百度喜欢时间长的站并且只做这一内容的网站,百度喜欢更新信息及时的网站.百度很喜欢网站。

但是,你的站为什么会被百度降权或被K呢?

我经过了推理:

1.互联网已经存在100条这样的信息了,百度的目的是让人找到信息,有你没有你没有差别,所以不会选择你的网站上的内容,既然你的网站上所有的东西互联网的其它网站都已经提供了,我就不再收录你。

2.互联网上其它网站建站时间比你长,并且他们建的内容都是专一的,百度我可经常去访问这些网站,了解这些网站的稳定性,你一个新站就想排上来?到时你网站关了,用户点去是死链怎么办?这样的站不安全,不收录了。

3.你的网站没权重,没有优质的外链.你的网站标题关键字什么的太多了,我不想认太多,我无聊啊,分析你这些关键字给你带流量?所以我不收录,不喜欢这样的站了。

4.国家现在严打了,你还发情啊色啊相关的,还发一些敏感性的话题,到时政府都来管我了,都说我百度怎么回事,所以这种站我讨厌,所以不收录,降你的权限,呵呵.或者K你最方便。

最后百度通常来一招绝招:留个首页吧.别说我太过份.或者留个三页或几十页,勉强让你觉得我不过份了.呵呵...

百度其实很人性化,既然提供的信息可以有,可以无,所以并不能怪百度.站长应该反省了.是全国所有中小型站长都可以,都需要反省了.

作者:幻影

来自: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