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从厂妹到广州女人网站站长的美女手记

 2008-10-13 13:41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广州女人网站站长刘小姐从幕后走向前台,她是推广州女人网的主要功臣,开通仅仅三个月,即引得一家医院的大笔广告投入,把广州女人网的局面扭转过来!(查看深圳女人网)

刘小姐坦诚的与笔者说,广州女人网的一个信念就是管理员必须全是女生,再难找管理员也一定要让女人管理,即使以后有人愿意投资参与进来,也只找女性投资人!女儿国系列站,就是为全国各地的女生服务的!这信念,很受女生们的喜欢,广州女人网勇往直前,是国内发展最快的女性社区,这个大家都不用去怀疑!

女性喜欢分享趣闻轶事而活的一群人,大家喜欢主动与人攀谈,而广州女人网则完全适应了女性的这一诉求。我们所关心的是那些经过女性杂志检验而可靠无疑的话题:时尚、美容、明星,怀孕,结婚,育儿及爱情生活。女性总是乐于见到将她们与吃和穿联系在一起,并喜欢在娱乐和提供这方面指导内容的板块上看到这些联系被展现出来。因此聊女性的话题的气氛非常的浓,大家已经产生对我们广州女人网的信任感!

户外活动丰富多彩的广州女人网

女生喜欢什么?把握女生的喜好,对做好女人网相当重要,三月前,广州女人网坚持一月搞两次以上线下聚会,一直不停的各种线上活动,两线组合,这是广州女人网快速发展的高速路。其实女生对于票务等信息相当关系,刘小姐称经常主动找广州各景区各电影院,四处为广州女人网的网友打听到最便宜的优惠价格。只要用心去勾通,有时人家景区是不理人,但联络的多了,找得也就会多起来!比如九月份,广州一景区半价对外开放,广州女人网把握住这次时机,在很多广州相关网站中宣传,这样吸引了众多广州女性加入我们!女生得到实惠,自然会主动宣传我们,而且做票务还能赚回一笔钱,一举两得!

由于我们只做与女生相关的,所有不会太在意IP的多少,而需要的是同城的女生加入我们,相约在美丽的南国广州,一起做属于女生自己的网站。广州女人网,一个完全由女生主导的网站,或许能带给广州一种不同的风格!我们都希望帮到女生们,让受伤的女生都到广州女人网来,一起为你排忧解难,让所有开心的女生也进来,一起分享你的快乐。总之女生是一个巨大的消费群体,值得期待!

打造丰富多彩的广州女人网网友生活,这是我们的宗旨!

目前女儿国旗下各地方女人网 ( 深圳女人网、杭州女人网、合肥女人网、 天津女人网、东莞女人网 等各大城市女人网即将全面启动!),有意向与我们合作的也可以进来喔,探讨网站发展之路,我们需要志同道合者一起奋发图强!各城市分站正在招聘女性站长,欢迎参与我们,请Q:915002441本文由www.hzimm.cn 站长供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