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租用双志强服务器遭遇的无良IDC

 2008-10-30 22:09  来源: 原创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先说点废话,去年到今年我想很多的站长都很郁闷,特别跟我类似的个人站长,上次忽然感觉很悲惨,于是在admin5发表了下自己的一些无奈的心声, 混迹网络 一事无成 我该何去何从? 有很多的朋友给予建议和帮助,在这里非常感谢站长兄弟~

在上次文章发表以后,我就做了一个小小的决定,好好的做一个像样子的网站,但是就在这个时候 噩梦忽然来了.

在成都指南针联网公司租用的一台双志强服务器到期以后,因为他们说重庆的电信涨价太贵,说资阳那边速度好,那里是他们今年主推的,于是我就相信了,同意拿去那边托管了,毕竟在他们那边已经托管了2台机器,又租用了这台双志强的机器,07年6月租用送产权的一共是1.6万一年.

结果先是服务器一个月断网3次,比较崩溃的机房只有一个人值班[这个是后来才知道的],有次断网晚上8点打的电话,到第2天中午发现还没好,又打了一个电话才重启好的.

本以为没什么大问题了,可是更恐怖的事情才刚刚开始,过了几天也就是9月16号服务器又断网了,打电话过去让重启下,没想到过了一会,机房的人发过来一条短信,服务器给我重装系统了,然后就是管理帐户和密码,看到这个就崩溃了. 怎么让重启下服务器,变成给我重装系统了呢?

然后联系机房,问下怎么回事,机房说服务器启动不起来,所以就给重装了. 我那个汗啊 你重装系统说都不说声?

满以为就这样算了,没想到系统重装以后还是不行,机器启动不起来,机房说解决不了,联系成都指南针联网公司,他们说把机器发回公司他们检查下, 让我崩溃的是:过了2天,他们公司的客服给我打电话说我的硬盘是坏的,而且过了质保期,我当时有傻了,去年6月份租用的机器,怎么硬盘会过了质保期呢.

因为有个朋友的网站在我的服务器上,比较重要的站,所以当时就没有立刻找他们,只想快点把服务器弄好,结果一来2去,服务器断网达20多天,好不容易服务器好了,上去发现奇慢无比,把网站全部开启以后发现带宽一直平平的在1M,动都不动,这个时候已经是国庆节了,没办法只好等到国庆节以后,找他们处理,说检查,检查半天都说没问题,那我的服务器怎么办呢?哪么慢的速度根本打不开网站~

于是找他们的客服质问我以前租用的机器为何硬盘都过了质保期,我的机器是新的还是旧的,联系几天都避开问题中心,

直到后来才跟我说: 很明确了 租用送产权 不能 保证是 新机子

我说:那你们应该告诉我啊

他们说:那你有没有 问过 是不是 新机子呢

备注:由于合同上没写明服务器是新旧.所以他们就这样对我说 我没办法~

之后开始联系他们的老大,当时租用的机器也是找的他处理的,但是电话不接,短信不回,QQ也不搭理, 他当时跟我说没有志强的机器,要给我去配,我当时比较急用就问,配好需要几天,他说2天~

因为自己也是个老站长了吧,知道送产权的机器都是新机器,租用不送产权的才是旧机器,或者就是别人租用一会就不要的那种很新的机器, 可没想到他们会给我个连硬盘都过了质保期的机器~

这都怪我当时急用,而且在他们那里连续托管了3年了.完全信任他们. 就没详细过问.没办法最后跟他们提出不托管了,拿回了自己那台不知道是那年那月的机器.

07年重庆的1U托管价格3500 2U的我不知道,反正我的机器配置是至强3.0*2/2G内存/73G SCSI 一年花了16000元, 如果这样的价格还配置不出一台全新的机器,那就当我冤枉了他们~

总结下这次的经验和教训:无论在熟悉或者已经在那托管合作了几年的的IDC,都不能相信他们,出了问题他们只会逃避,还有租用服务器一共要在合同上写明新旧.

最后BS一下成都指南针联网公司 BS一下他们的老大:豆苗 网址:

只能说我是因为太信任他们才导致我的悲剧发生,如果换成一家其他新的IDC,我也不会犯这样的错误~

现在想想心情比上次写混迹网络 一事无成 我该何去何从? 这个文章的时候要更悲凉一些,16000元,一个草根站长要熬多少日日夜夜,才可以赚到呢?

只能无奈,只能自认倒霉,谁叫我相信一个不该相信的公司,相信一个合作几年的人?

草根站长在草地生存的我们的什么时候才能不被欺负,不被欺骗?什么时候才能站起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