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教你将停放的域名提升PR值为5

 2008-11-24 16:59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其实也没什么技术含量,只是一点点小技巧,可能很多老鸟都已经知道了,不过今天我只是拿过实例给大家证实一下,同时和新手朋友分享一下!

大家可以查一下这个域名nbaxiaoshuo.com这个域名,PR5

这个域名之前我做过小说站,当时百度也收录了几百页,

后来因为觉得小说站需要很大的空间,就把网站给关了,然后在新浪博客,找一个常有更新的博客。用域名的 网站转发功能 转到

从8月到现在,PR值自己就到PR5了。

不过这种PR5只要在下次更新就会清除掉,这文章只是给新手朋友增加一点经验,不要被PR值给骗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未备案网站被关 “域名停放2.0”可解燃眉之急

    现在国家严抓网站备案,实行“先备案,后接入”政策,肯定有很大一批未备案网站被关了。今天我也很不幸,其中一个网站被关了,我还是那个IDC的金牌代理(不给面子),自己去备的案,有十多天了,现在还没通过审核。要不是备案要求一个身份证只能备一个网站

    标签:
    域名停放
  • 域名停放,站长营利的又一蹊径

    现在,随着域名越来越便宜,相信很多站长手中都有好几个或更多的闲置域名,这些域名,自己用不上,丢了又太可息,等着以后有了买家卖出去,或许能赚些钱用用,可这些站长有没有想过,用你闲置不用的域名做域名停放,或许能让你发一笔不小的财呢。

    标签:
    域名停放
  • 国外译文:域名停放全攻略

    本文系admin5站长网编译自国外域名网站domainbits的文章。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来源:站长网编译:邵贵虎在很多站长拼命工作赚钱的时候,有些站长却能“不劳而获”。通过为一个域名努力付出而赚钱,还是不付出就盈

    标签:
    域名停放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