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未备案网站被关 “域名停放2.0”可解燃眉之急

 2009-03-14 00:04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国家严抓网站备案,实行“先备案,后接入”政策,肯定有很大一批未备案网站被关了。今天我也很不幸,其中一个网站被关了,我还是那个IDC的金牌代理(不给面子),自己去备的案,有十多天了,现在还没通过审核。要不是备案要求一个身份证只能备一个网站,我早就直接托备案专员集中备案,这样也许快点,或者起码不会被关应该能撑到备案通过。备案的时候,身份证号是从网上百度图片里搜的。现在从网上找个身份证也不容易,搜了很多,都已被其他站长借用了。记得我还找到了一个变性小子的身份证号,想这个应该没人用吧,没想到这个也被人捷足先登了。找了很久才找到了广东人的身份号,瞎编了一个地址。

被关的站也不是我的主打站,不知什么时候备案下来,准备先不解析了,省的下次没告知我之前又把网站给关了。我决定直接用域名转发到站点上,通知了客服把空间给打开,去掉了域名,换了一个备过案的二级域名(我是在我的代理站点买的,原以为自己有权利开通被关的站,看来我的权利也就仅限于给客户打打折)。

记得我刚学做站时,用的都是免费的资源,像什么天天免费论坛啊。当时不知道域名解析,买了个顶级域名就直接隐藏转发。后来百度还真把我的域名收录了。我现在这个网站还没收录,就想着在备案下来能把首页先收录了也好。大家也都知道,现在域名隐藏转发也得是备完案的域名才可以,起码很多域名注册商都有这样的规定。还有的是需要审核,这样的太慢,没法等。但域名不隐藏转发,可能被百度收录的机会小,起码不会有Alexa排名,宣传起来也不方便。我的域名也不能隐藏转发,就利用了“域名停放2.0”。

         什么是“域名停放2.0”,就是一个可以把域名泛解析到他们的IP地址,然后再提供网友注册二级域名转发服务。有的“域名停放2.0”是提供隐藏转发服务的,亿名网就是做“域名停放2.0”的网站。我就在“亿名网”上添加了自己的域名,然后把www.***.com隐藏转发到了站点上。看起来跟以前没什么区别,就是点击内页时变了二级域名的网址。

如果你的空间因为备案问题被关,你的域名不能隐藏转发,用这样的方式隐藏转发不失为一个好办法,可能别的站长不与你做链接,但起码你的网站首页有被百度收录的机会。国家的备案政策确实不是什么好政策,但作为草根站长、平民,我们也没有反抗的能力。

        无敌网络虚拟主机给你四折优惠,呵呵。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教你将停放的域名提升PR值为5

    其实也没什么技术含量,只是一点点小技巧,可能很多老鸟都已经知道了,不过今天我只是拿过实例给大家证实一下,同时和新手朋友分享一下!大家可以查一下这个域名nbaxiaoshuo.com这个域名,PR5这个域名之前我做过小说

    标签:
    域名停放
  • 域名停放,站长营利的又一蹊径

    现在,随着域名越来越便宜,相信很多站长手中都有好几个或更多的闲置域名,这些域名,自己用不上,丢了又太可息,等着以后有了买家卖出去,或许能赚些钱用用,可这些站长有没有想过,用你闲置不用的域名做域名停放,或许能让你发一笔不小的财呢。

    标签:
    域名停放
  • 国外译文:域名停放全攻略

    本文系admin5站长网编译自国外域名网站domainbits的文章。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来源:站长网编译:邵贵虎在很多站长拼命工作赚钱的时候,有些站长却能“不劳而获”。通过为一个域名努力付出而赚钱,还是不付出就盈

    标签:
    域名停放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