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谈谈小游戏站的推广

 2008-11-29 17:20  来源: www.7k7k123.com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第一步:做好自己的内容,在我做我的小游戏站7k7k123的时候,我一开始使劲的添加flash,天天等百度

收录,(在差不多第45天的时候,我把原来的页面全删了,网站也删了,后来差不多第55天的时候,发现百度收录了首页)而我之前做的页面全是flash,没描述文字,我又不得不重新开始,慢慢的添加flash,每天加几篇,但都带上一些自己写的描述性文字.

第二部:推广,添加完flash我发现我需要流量,每天看着51la的统计,看到不想再看,这一部分对我来说太难了,就像叫我在大街上吆喝着卖自己的东西一样难,怎么办?我怎么知道,推广呗,发帖带连接(被管理员删),怎么办?继续发,又被删,再发再删,靠,网站做不下去了,推广这么难

那就让我们来看一些介绍网站推广的网站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