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个人站长感悟:谈谈金矿与运船

 2008-11-30 15:46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从前有一群商人发现了一个大金矿可是遇到了一条无法过去的河流?商人们都急着过河占金矿!忙活了好多天但是都没有办法从这湍急的河流上过去,有的人想到了飞机把自己运过去于是拿起电话准备联系自己的公司人员请求飞机支援,却发现电话在这山沟里根本没有一点信号,商人想回去叫飞机但是害怕自己飞机到来以后金矿被其他商人占去所以放弃了这个想法。一个星期过去了,商人们心里都非常的着急。

迈克吉米也是商人中的一员,他没有其他的商人那样的雄厚财力,在发现河流的第三天他就悄悄的离开了这群商人。正当商人们谈论“迈克吉米”的离开,指责“迈克吉米”轻易的放弃财富的时候,“迈克吉米”已经从当地人的手里租来了大批的船只。

又过了2天商人们已经在河流边上呆了整整9天了,商人们心里很着急,他们的食物似乎也吃的差不多了,很多商人已经收拾行李决定离开了,正在这时“迈克吉米”带领着他租来的船队来到了众商人的面前,船上有很多美食美酒,“迈克吉米”让商人们美美的享有了大餐后。“迈克吉米”告诉商人们,他可以运送商人们过去,并开出了高额的运费,这样的运费甚至是普通船只的1000倍。商人们心里很不服气决定不坐“迈克吉米”的穿过去,他们想自己回去弄更好的大穿来占金矿,“迈克吉米”早就看穿了他们的心思,微笑的说道,如果你们都不坐我的穿那么我会一个人过去占有那无尽的财富。商人们被利益给打动,纷纷写了高额的支票交给了“迈克吉米”,并和“迈克吉米”签署了长期委托运送金矿的协议其运送价格是普通人想不到的天价。

“迈克吉米”没有其他商人们的雄厚资金作为资本,迈克吉米”却有其他商人无法相比的大脑,“迈克吉米”这次从金矿里获得利润甚至比商人们获得的利润还要多,而且比其他商人们获得的更轻松一些!

站长们不要去参与实力悬殊的恶性竞争,换个角度想一想你获得的财富会比其他人更多。

当所有人都为开“传奇*赚钱”而欢呼雀跃的时候www.haosf.com www.sf123.com 早以看到了“*发布网”的巨大市场,他们努力的发展这自己的网站。经过没有几年的时间,他们现在的日收入甚至再10万以上!

站长们应该有一双别人没有的眼睛,去看透盈利模式,让自己的收入多翻几番。

当别人还在抱怨百度收录难的时候你应该考虑一下做一个百度收录域名买卖网是不是会很赚钱呢?

少一些抱怨多一些思考,让成功离你更近一步!

更多赚钱方法交流群:40518379 感谢站长网对以上交流群的长年支持,支持站长网,从小站长做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