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内蒙古第三届互联网站长大会11月30日在呼和浩特召开

 2008-12-01 09:03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1月30日,主题为“思考与前进”的内蒙古第三届互联网站长大会在呼和浩特市国航大厦三楼会议厅召开,来自各盟市的120多位互联网站长汇聚一堂,共同商讨内蒙古互联网的发展大计。当前,内蒙古互联网仍然处在发展阶段,网络资源区域局限性较强,非常分散,资金、人才、环境是制约发展最大的三大因素。目前,一些中小型草根网站开始向精细化、专业化方向发展,盈利模式逐渐趋向完善。

内蒙古互联网站长大会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届,第三届由内蒙古IT实验室网站牵头主办。

          11月30日上午来自内蒙古新闻网副主任银江波,内蒙古it实验室总经理秀成,华军软件园总经理华军,百年前锦董事长韩晓宾,内蒙古3158商机网总经理滕学峰,快典网站长郭吉军,站长网主编陈国强参加了嘉宾座谈会。座谈会上大家就目前比较流行的SNS和互联网的寒冬做了深入的探讨,嘉宾对站长的一一做了详细的解答。下午大会的嘉宾做了精彩的主题演讲。内蒙古新闻网张敏主题演讲:新闻网站建站理念及经营工作思路;腾学峰主题演讲:谈内蒙古网络营销市场分析、营销团队管理实战经验;韩晓彬:针对IT公司的体验式团队管理培训;华军主题演讲:小网站及地方网站如何成长;快典网站长郭吉军:一个草根站长的经历。下午18:00 ,站长大会圆满结束。

 

站长签到

 

www.zhaochafa.com 站长郭姐在站长签名处

 

会议一角 每张桌子上面写着参加聚会站长的网站名字

 

火爆的会议厅场面

 

主持人米晓彬(左)、郝璟(右)宣布会议开始

 

主办方内蒙古it实验室代表乔丹致辞

 

大会赞助方宝德集团代表方致辞

 

抽奖环节

 

内蒙古新闻网张敏主题演讲:新闻网站建站理念及经营工作思路

 

3158商机网经理滕学峰主题演讲:立足本地实际,扬长避短,搞好网络营销团队建设。

 

华军软件总经理华军主题演讲:小网站及地方网站如何成长

 

下午的抽奖环节

 

百年前锦企业管理公司内蒙古分公司董事长韩晓彬主题演讲:如何激励下属

 

快典网站长郭吉军:一个草根站长的经历

 

主持人宣布大会圆满结束

 

会议后站长嘉宾合影

 

会议后站长嘉宾合影

 

会议后站长嘉宾合影

 

会议后合影:华军和滕学峰

 

会议后站长、嘉宾合影

 

找查发站长青娃、郭彩蓉夫妇

新发现:达布希拉图

站长和嘉宾合影

华军软件园主编:米晓彬和郭吉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