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微软起诉全球63家拍卖网站 MSN成被告

 2008-12-06 19:0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软打击盗版可谓竭尽全力,因网上售卖了盗版的Windows和Office软件,微软连自家人也告上了法庭,着实演绎了一回大义灭亲。

微软打击盗版要抓狂,起诉自家MSN Shopping网站。

据悉,微软打击盗版,已经向包括阿根廷、巴西、加拿大、哥伦比亚、多米尼加、日本、墨西哥和新西兰等在内的12个国家的63家拍卖网站提起诉讼,其中包括亚马逊,eBay,甚至包含自己旗下的MSN Shopping。

日前,微软反盗版和反假冒小组表示,越来越多的假冒微软产品转向了网上销售,Windows和Office系列软件成了重灾区,盗版商甚至幽默的搞出了9.95美元的“蓝版”Office,连微软都从未推出过此类产品。

据了解,“蓝版”软件不需要激活,在拍卖网站上十分受欢迎,一个在Sell.com的卖家居然卖盗版卖到了四星级。

除了起诉的这63家拍卖网站外,微软还表示,将对公司购买盗版产品进行严惩。上述被告已经被告知停止侵权,并等待下一步的司法行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