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百度的AI进化:从哪里来,到哪里去? |A5创业早报

 2019-03-11 08:3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550110310375

科技圈热点

腾讯增持唯品会股票

根据唯品会递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文件显示,腾讯在二级市场多次增持唯品会,比例已经超过唯品会创始人、CEO沈亚12.7%的持股比例。

软银继续开发“空中Wi-Fi”巨型无人机

谷歌和脸书(Facebook)都放弃了他们的高空上网无人机项目,不过一家不太知名的公司正在与美国宇航局合作,继续开发上网用途的无人机。

微软*富士康母公司鸿海违约:未按时交专利费

科技巨头微软已经对富士康母公司鸿海(Honhai)提起法律诉讼,指控这家台湾消费电子产品制造商自2013年起就拒绝履行一项专利授权协议。

创业圈动态/精选干货

巨头加注下,金融科技化的关键点在哪?

我们都知道金融行业的互联网化最终打破了人们生活科技化的最后一道障碍,正是因为金融行业的互联网化才让人们的生活彻底地互联网化。

百度的AI进化:从哪里来,到哪里去?

2019年3月4号,全国“两会”正式拉开帷幕,第七次参加两会的李彦宏提交了三个提案,几乎全部和AI相关。

新零售局中局:巨头开启战幕,下一个风口已成

每一个风口的来临必然伴随着泡沫与狂热,它让人们不惜一切投身其中,却又要遍体鳞伤地离开,新零售市场同样如此。

最新融资消息

张德芬空间获千万级A轮融资,投资方为喜马拉雅

张德芬空间是知名畅销书作家张德芬于2015年创办的个人成长平台,倡导自我负责的成长理念,目前全网用户达600余万,付费用户10万余人。

阿里巴巴 46.6亿元入股申通快递

申通快递今日发布公告称,阿里巴巴将投资46.6亿元,入股申通快递控股股东公司。

盈网科技完成新一轮融资

据悉,杭州盈网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盈网科技”)完成新一轮融资,资方为杭州达嵘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具体金额暂未透露。

福晟长沙项目获中航信托5亿元投资

福晟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位于湖南长沙(楼盘)的项目获得中航信托最多不超过5亿元的投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盘古大模型,不一样的「烟火气」

    文/八真出品/节点商业组2023年已过半,但AI大模型依旧热的发烫。科技部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研究中心的《中国人工智能大模型地图研究报告》显示,迄今为止,中国已发布79个10亿参数规模以上的大模型。与此同时,伴随着越来越多的选手谋局落子和下场夺舍,把这场摧枯拉朽的科技盛典推向高潮,更多人开始思考,AI

    标签:
    ai技术
  • PRINS.AI荣获2023SAIL之星

    PRINS平台被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授予2023年人工智能行业著名的SAIL之星。这证明了公司在AI人工智能方面所做的努力。PRINS(PRINSAITechnologyLtd)是一家专注于虚拟体验技术解决方案的技术公司,由人工智能研究人员和技术专家组成的核心团队创立。目前已获得多家知名投资机构的投资,

    标签:
    ai技术
  • AI+软件,为什么可以看多用友?

    文/七公出品/节点商业组2023年,“ChatGPT”的问世让人工智能(AI)空前兴奋和繁盛。有人高呼这是“iPhone时刻”,有人振臂这是第四次工业革命,也有人惊叹这是新一代的“火”和“电”。总而言之,这场史无前例的大变革,正在复刻2015年前后的“互联网+”行情,推动“AI+”成为未来十几年的发

    标签:
    ai技术
  • 汇聚中国AI顶尖力量 云天励飞参与华为AI大模型联合创新

    2023年7月6日,第六届世界人工智能大会(WAIC2023)在上海开幕,“人工智能大模型”是本届大会的备受瞩目的话题,据悉,在昇腾AI大模型的创新研发中,华为联手26家行业领军企业,组建了一支协同创新的“AI明星队”,云天励飞作为中国人工智能企业的杰出代表,和互联网大厂、运营商、科研院所等优秀团队

    标签:
    ai技术
  • 用友大易:迈入AI招聘2.0时代,让人力资源回归本质

    这几个月来,以ChatGPT为代表的生成式AI展现出的能力令世界惊叹。自从2016年AlphaGo战胜李世石掀起了一波AI浪潮后,AI仿佛已经沉寂了很久,ChatGPT的横空出世就如同一束耀眼的光芒,让AI这个名词重回C位。过去在AI1.0时代,主要通过训练模型来实现图像识别、声音识别、语言处理等特

    标签:
    ai技术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