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废品回收行业的蓝海,为何还未被开发? |A5创业早报

 2019-03-07 08:3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550110310375

科技圈热点

华为在欧洲设网络安全“检测场”:欢迎来试

中国通信设备巨头华为在比利时布鲁塞尔新设“欧洲网络安全透明中心”,并于5日举行揭牌仪式。

字节跳动回应推出搜索业务:目前处于测试阶段

对于字节跳动深入百度腹地、推出搜索业务的消息,字节跳动回应称,搜索功能已经上线,这是今日头条“信息创造价值”理念的延伸。

如涵控股递交赴美IPO招股书,阿里持股超8%

网红电商公司如涵控股递交赴美IPO招股书,计划在纳斯达克上市,目前,如涵有113个签约的网红(KOL),有1.484亿粉丝,91个自营网店(复购用户39%)。淘宝中国持有其8.56%的股份。

创业圈动态/精选干货

OTA出海2.0:不仅跟着游客走,还要跟着技术走 

近年来才开始海外探索的OTA们,看到的也许不是远方的全球化商机,可能更多的是用户和增长。

团队就地解散、罗永浩离开:透过聊天宝看社交行业大战 

社交领域本身所具备强大的潜能让新旧势力不断加入其中,然而,由于社交本身的格局已定,新力量在加入社交之战之后开始遭遇到了旧势力的联合绞杀。

废品回收行业的蓝海,为何还未被开发? 

废品回收行业是一个被社会低估的行业,但随着社会生活的不断进步,废品回收产业的发展将会越来越好,当然,这片蓝海之下还存在一些“礁石“,用技术敲碎它们,无疑是一个好的出路。

最新融资消息 

纵腾集团B轮7亿元人民币融资

跨境电商国际化物流商纵腾集团宣布完成7亿元B轮融资,由凯辉基金领投,普洛斯、凯辉基金领投,老股东钟鼎资本持续跟投 , 将聚焦“升级、开放、跨越”三大战略部署。

美呗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 

医美咨询服务平台美呗宣布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投资方为四川省电子商务产业股权投资基金、四川省健康养老产业股权投资基金。

够货完成A轮融资

女性精品电商“够货”宣布已完成A轮融资,由BAI (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与龙湖资本联合领投,老股东跟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