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小程序基因论:BAT都将连接什么样的世界? |A5创业早报

 2019-03-05 08:5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550110310375

科技圈热点 

车好多收购PP租车并将其更名为“瓜子租车” 。

车好多集团已经完成对START共享有车生活平台(即PP租车)的全面收购资产交割,并将原START正式更名为“瓜子租车”。收购金额不详。

阿里巴巴 与Office Depot签合作协议,服务美国小企业

据彭博社报道,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B2B交易平台与美国欧迪办公用品公司(Office Depot)达成一项合作协议。

高通再次向苹果发起专利诉讼

高通周一发起了一项针对苹果的新专利诉讼,这家全球最大的移动芯片制造商在圣地亚哥的联邦法院指控苹果侵犯了其三项专利,并要求后者赔偿数千万美元。

创业圈动态/精选干货

小程序基因论:BAT都将连接什么样的世界? 

小程序BATT格局已经形成,BAT在小程序上开始加注,作为超级APP内生的“连接生态”,基因的不同将决定各自小程序生态的差异性。

京东联合沙县小吃跨界之作 鲸鲨冷链自提柜搅局生鲜电商 

新零售的蓬勃发展激发了消费者对生鲜产品的需求,而冷链领域服务商依然稀缺,冷链市场有不错的发展前景,因此不少物流企业和电商积极布局冷链物流。

曾经风靡的映客、花椒们:直播的大败局与新回归 

当资本的风光不再,当巨头的耐心不足,直播陷入困境成为一种必然。于是,当短视频的风潮来临之际,我们看到诸多直播的拥趸者们开始投身到短视频的怀抱里。

最新融资消息 

数澜科技完成1亿元A+轮融资,天堂硅谷资本领投

大数据服务公司数澜科技已经1亿元的A+轮融资,天堂硅谷资本领投,IDG资本跟投。

控银天下完成天使轮融资,蔡文胜、蒋涛投资

控银天下于2018年2月正式宣布获得蔡文胜、蒋涛数百万元天使投资。控银天下团队于2017年11月成立,定位是成为加密数字货币圈的Bloomberg + 同花顺。

微创手术机器人生产商华志微创完成A轮融资,同晟资本领投

中国顶尖的微创手术机器人生产商华志微创正式对外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同晟资本领投、和盟创投跟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