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传统电商机会不再 看凡秘们如何收割社交电商红利 |A5创业早报

 2019-03-01 08:4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550110310375

科技圈热点 

罗永浩退出聊天宝股东行列 

2月期间,两家公司的股东均有所变动,罗永浩从股东行列中退出,实控人变为王威。

瑞幸咖啡接触投行,欲今年赴美国IPO

中国初创企业瑞幸咖啡已聘请了包括瑞士信贷在内的三家银行参与它今年在美国的首次公开发行(IPO)。

特斯拉申请20亿美元贷款建上海工厂 

特斯拉正从中资银行手中申请约20亿美元(合130多亿元人民币)的贷款,在上海建设其庞大的电池和汽车工厂。

创业圈动态/精选干货

巨头贴身肉搏的背后,如何切割万亿新零售市场大蛋糕? 

面对资本与巨头的双重加持,人们再也无法漠视新零售即将取代电商的现实,万亿市场的诱惑之下,新零售开始变得无孔不入 。 

巨头密集调整:八大变化看懂2019互联网趋势 

今年开年以来不过半个月,互联网巨头们就开始了密集调整,2019年,互联网行业的潮水将如何涌动?

传统电商机会不再 看凡秘们如何收割社交电商红利 

当下,社交电商仍处于快速增长的阶段, 即使列强环伺,电商市场还有着不小的创业机会,而最有潜力的当属社交电商。

最新融资消息

腔镜手术机器人研发商“北京术锐”完成数千万元 A 轮融资,顺为资本领投 

腔镜手术机器人研发公司北京术锐技术有限公司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 轮融资,由顺为资本领投,汇鼎基石跟投,老股东天峰医疗继续支持。

蛋壳公寓”完成5亿美元C轮融资,老虎环球基金和蚂蚁金服领投 

蛋壳公寓宣布已完成5亿美元C轮融资,本轮融资后,蛋壳公寓的估值已经超过20亿美元。

勤鸟运动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健身SaaS+IoT服务商勤鸟运动获得数千万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国有资本两江创投领投。

车好多集团宣布获软银愿景基金15亿美元投资

瓜子二手车、毛豆新车网母公司车好多集团宣布已完成15亿美元融资,投资方为软银愿景基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