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当5G遇上折叠屏,智能手机行业将开启新的轮回? |A5创业早报

 2019-02-27 08:4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550110310375

科技圈热点 

公安部:已查获套路贷涉案资产35.3亿余元

公安部26日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全国公安机关打击“套路贷”新型黑恶势力犯罪有关情况。

沃尔玛加入与亚马逊争夺广告收入的行列

随着亚马逊扩大其在线广告市场份额,沃尔玛正试图利用自己的广告空间及其能够接触到消费者数据来吸引供应商和其他营销人员。

紫光展锐推首款5G基带芯片"春藤510"

2019 MWC上,紫光集团旗下紫光展锐发布了5G通信技术平台—马卡鲁及其首款5G基带芯片—春藤510。

美国FTC成立特别小组,调查大型科技公司反竞争行为

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周二宣布,将成立一个特别小组监督科技行业,调查科技巨头的反竞争行为。

阿里影业总裁张蔚谈《绿皮书》:好故事比商业利益更重要

阿里影业总裁张蔚在采访中谈到,选择电影很重要的一个因素,要考虑商业利益,要考量投入产出。

创业圈动态/精选干货

资本退潮与红利落幕泥沙俱下,金融再进化如何占得先机? 

如何通过新技术的方式来解决那些互联网技术无法破解的痛点和难题,成为下一个阶段金融行业再进化的主要方向。

5G遇上折叠屏,智能手机行业将开启新的轮回? 

在被看做是“移动通信风向标”的MWC上,各大厂商“明枪暗箭”地秀出自家的新技术、新产品、新营销。

翼支付、百度钱包、云闪付、手机Pay:谁才是移动支付第三极? 

当前移动支付首选还是支付宝与财付通,但是随着其它第三方移动支付平台的不断完善,未来移动支付行业将会越来越热闹,第三极即将走进千家万户。

最新融资消息

校园兼职平台青团社获数亿元B+轮融资,蚂蚁⾦服领投

5年来,平台累计服务用户数破600万,服务企业逾10万,单月兼职报名超过600万人次,用户二次兼职报名率超过80%,覆盖餐饮服务、店员导购、客服话务、家教培训、行政文员、信息标注等大多数兼职品类。

比亚迪业绩快报出炉:营收增长22.79%达1300.55亿元,净利27.90亿元

比亚迪业绩快报显示,2018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300.55亿元,同比增长22.7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7.90亿元。

京东数科推出资管科技系统“JT²智管有方”

京东数字科技今日正式推出国内首个一站式、全方位、智能化的资管科技系统——“JT²智管有方”,可以为机构投资者提供产品设计、销售交易、资产管理和风险评估。

Aurus1.25亿美元投资

Arabian Business报道,总部位于俄罗斯首都莫斯科的豪华防弹车制造商Aurus宣布获得了4.6亿迪拉姆(约合1.25亿美元)的投资,投资方为阿联酋Tawazun经济委员会旗下国防和安全发展基金(Defence and Security Development Fund)。

仁树医疗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

据悉,仁树医疗已完成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由斯道资本和F-Prime领投。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增设新的医疗机构。 仁树医疗是一家耳鼻喉专科连锁机构。

铨融医药完成A轮融资

临床试验信息化服务商铨融医药宣布完成A轮融资,投资方为泰格医药,普蕊斯。铨融医药成立于2016年5月,目前,该公司旗下拥有临床试验多中心云平台(CTMP)、芊泷医疗临床试验系统 CTMS V3与EDC电子数据采集系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