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安徽站长齐聚一堂 携手应对互联网冬天

 2008-12-16 15:49  来源: 《站长》杂志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2月14日,安徽互联网联盟成立一周年庆典在合肥新文采大酒店成功举办,此次庆典同时也是《站长》杂志(zz.comsenz.com)合肥俱乐部的第一次线下聚会。

来自安徽和和全国各地的三百多名站长参加了本次聚会,除了大家耳熟能详的拒绝游泳的鱼、图王、郭吉军、樊青等知名站长之外,许多安徽本地的个人站长也走到了台前,为大家展示了安徽站长群体的风采。合肥论坛、合肥团购网、52PK网等知名的本地网站纷纷就“如何度过互联网的冬天,如何发掘更多的网站盈利模式”作了精彩的讨论。

安徽互联网联盟负责人、《站长》杂志合肥俱乐部联络人管鹏说,安徽站长丝毫没有感受到冬天来临时的失望和沮丧,大家抱成一团积极交流,用乐观的心态去寻找适合自身的过冬方式。

康盛创想(Comsenz)产品市场负责人、《站长》杂志主编张翔则表示,“安徽是一个藏龙卧虎的地方,安徽的站长更是不一般,互联网中的皖军力量不容忽视。站长杂志将会对安徽站长进行系列的采访报道,将他们的创业故事和乐观心态分享给全国的站长朋友。”

他透漏,12月12日Comsenz三大核心产品Discuz!、UCenter、UCenter Home隆重发布了新版本,为了感谢用户的支持,Comsenz将陆续推出“万里开放传旗”、“站长群侠传”评选、“站长笑脸墙”等精彩的活动,而《站长》杂志各地读者俱乐部也将踊跃加入到这一系列活动中来。《站长》杂志在线阅读地址:zz.comsenz.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