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2008年度陕西互联网业界峰会27日举办

 2008-12-17 20:01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主办单位:陕西省互联网协会

组织承办:因特

中国新闻人网

支持单位:陕西省公安厅网监总队

陕西省委宣传部网络处

时间:2008年12月27日下午12:40

地点:西安软件园秦风阁7楼多功能厅

费用:全免费

参会人员:陕西互联网从业者(限200人)

在2008年内,中国超过美国成为全球第一大拥有互联网用户数的国家,中国互联网的舆论张力在雪灾、地震、奥运这些重大事件发生时,得以彻底释放。但下半年要命的是,在金融海啸中,与华尔街联系紧密的中国互联网产业,瞬间就陷入了凛冽寒冬之中:纳斯达克上市的中国互联网企业股价缩水,制定了海外上市计划的中国互联网企业希望落空。中国互联网新一轮的泡沫破灭,是否就在眼前?

在这样的大环境下,陕西互联网从业者在2009年应该考虑什么、立足什么、做些什么、怎么去做且做好?这是每一个站长、CEO、公司主管都应该思考的问题。

将目前国际金融危机趋势、国内互联网产业的形势与西安的实际情况结合起来刻不容缓,未来的互联网产业走向将会怎样?如何跟上这次互联网发展的步伐?如何将网站做出自己的特色?如何在经济相对落后的西北地区发展互联网产业?等等困扰许多西安地区互联网从业人员的问题,需要有一个解决。

因此,利用年底聚会的形式,来带动陕西互联网产业的发展,是本次活动初衷。希望各位踊跃参加!

活动内容:

1、官方解读2008年陕西互联网

陕西互联网主管部门向与会者解读08年一年来发展数字、发展成绩、政策扶持、来年监管方向等内容。同时,与参会者进行互动。

2、2008年陕西互联网精英会

参会代表精彩发言环节,让参会者相互认识,分享经验,让默默耕耘在的陕西互联网人,走上前台。(请提前报名)

3、互联网运营论坛

主题有:3G互联网应用论坛、网络媒体责任论坛、电子商务发展论坛、网站流量/seo论坛、社区网站发展论坛等。

参会方式:

1、跟帖报名(),请留联系方式以及人数,最好有电话,每家网站(或公司)限2人参加。(以前办会,好多公司去N多了,涌现出N多前台,希望大家都能让会办的有价值)

2、信箱报名:wangkf@gmail.com xinwenren@vip.sina.com (请在信箱注明联系方式以及人数)

3、电话报名:15902989188(牧云) 13572257386(郭远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高通与产业界密切配合 加速5G工业互联网的应用

    自我国5G牌照发放之后,5G正在加快步伐走进我们的生活。日前,第七届IMT-2020(5G)峰会在京拉开大幕,汇聚移动通信、行业应用等领域的众多专家,共同探讨5G标准、产业应用及5G最新发展趋势。在“5G商用共赢未来”的峰会主题之下,“产业协作”也成为峰会上频频出现的关键词。

  • 八戒王国互联网养猪平台成业界明星代表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利用互联网技术为传统行业改造升级已经逐渐成为各行各业的共识。而移动互联网技术与农业的结合,为农业的信息化改造提供了整体解决方案,是农业信息化跨越式发展的发动机,其中,农牧业、养殖业成为农业信息化跨越式发展的第一批受益者。润民旗下的八戒王国正是受益者之一,润民是中国生猪全产业链经营的

    标签:
    互联网业界
  • 服务器安全神器“云锁”亮相互联网大会 受到业界高端关注

    中国.北京-2014年8月26日-中国互联网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拉开序幕,大会围绕“CreateInfiniteChances创造无限机会——打造新时代经济引擎”这一主题,就互联网安全、移动互联、互联网金融、电子商务、大数据与云计算、可穿戴设备、智能交通、智能电视等多个领域展开为期3天的展览及会议

  • 周鸿祎将回陕西参加互联网大会 业界翘首期待

    2012陕西省互联网大会将于12月15日在西安高新管委会会议中心举行。日前,科教网从组委会获悉,奇虎360董事长周鸿祎将出席本次大会,并做精彩演讲。周鸿祎,曾毕业于中国管理学科排名第一的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此次回陕是以行业领袖身份参加互联网业界盛会,将会在冬

    标签:
    互联网业界
  • 2009 互联网业界九大猜想

    互联网业界九大猜想

    标签:
    互联网业界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