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八戒王国互联网养猪平台成业界明星代表

 2018-01-17 17:4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利用互联网技术为传统行业改造升级已经逐渐成为各行各业的共识。而移动互联网技术与农业的结合,为农业的信息化改造提供了整体解决方案,是农业信息化跨越式发展的发动机,其中,农牧业、养殖业成为农业信息化跨越式发展的第一批受益者。

润民旗下的八戒王国正是受益者之一,润民是中国生猪全产业链经营的倡导者和先行者。拥有亚洲规模最大的单体生态养猪育种基地,种养基地总占地约38000亩。位于粤赣交界处的江西省赣州市安远县的崇山峻岭之间,是国家级生猪养殖综合标准化示范企业、省级生猪养殖标准化示范基地、省一级扩繁场、省级农业科技园、省级民营科技企业、省级农业产业化经营龙头企业、江西省菜篮子基地、赣州市扶贫龙头企业。

3.8万亩种养基地

八戒王国是国内首家推出“互联网+养猪”平台的企业。用户通过线上购买猪仔,签订委托养殖合同并约定养猪期限后,猪仔的产权自动归属用户,平台合作养猪场为用户猪仔管理和饲养服务,到期后用户可以选择让养猪场把猪肉配送到家,或者选择双方当初约定的收益赚取回报。

而八戒王国打造互联网+养猪平台可不仅仅是为用户获得收益,更为重要的是,它的猪生态圈能够让用户真正意义上成为企业的产品的生产者和产品的受益者,也能让更多的人投身于养猪事业中。一方面,为用户提供了养殖投资的机会,不仅可以获得稳健的收益回报,还能享受到生态健康营养的猪肉产品。另一方面,为中国传统养殖提供了互联网+转型升级解决方案。

八戒王国“互联网+养猪”平台一经推出,立即受到了业界的广泛关注。中央电视台CCTV2、CCTV7、深圳商报、赣南日报等媒体纷纷报道了八戒王国全新的互联网+养猪的创新理念。

随着互联网养猪悄然走红,越来越多的目光开始聚焦互联网养猪,看上这个“万亿”级大市场的人有很多。更多企业的加入必将推动养猪业的快速发展,相信未来几年会有更多的互联网养猪平台出现。而润民八戒王国国内首家推出“互联网+养猪”平台抢占了先机。经过两年多的快速发展,不管是用户体量还是养殖规模或技术都远领先与其他平台,成为了互联网养猪界的明星代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业界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