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站长感悟:做地方站最苦最累

 2008-12-18 09:52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这两天心情不是很好,网站服务器备人家攻击了,现在还是没有好,想想感觉自己真的是很可怜。好不容易得到一个老板的支持,让我组建了团队,开始第一次大规模的事件营销推广方案,现在网站又被攻击了,现在我的宣传还港到一半,那些第一次准备打开我们网站的人会怎么想:一个破网站,打都打不开。一想到这,我就很黑怕似的,这样怎么能对得起我的会员,怎么样对得起老板在花的钱。就在昨天,我感觉还是对不起的就是沭阳卫星幼儿园的老师们。她们帮我把征集沭阳万人笑脸的*发给学生,叫下朋友带回家给她们的父母看,她们父母打不开网站,会怎么想老师,估计还会有很多人打电话或者是送孩子到学校问老师:为什么让她们打开那样一个“垃圾网站"还打不开。

记得一个月前,见到了我现在的老板,说了一些我的想法,老板对网络也是非常的干感兴趣只是因为有自己的工作,没有时间做这个的。感谢他的赏识,让我自己了团队,现在也公司化的运行。公司的环境很好,在9楼,能在高处看沭阳的风景,我们公司现在连我虽然只有4个人,但是我们很高兴,即使每个人只有500块钱的工资,但是大家都很努力的工作,希望的就是实现我们的目标:关注沭阳民生,服务沭阳百姓,而现在呢,即使我们很努力了,有些事情我们也是没有办法做的,一开始想自己上一个服务器,放在我们沭阳的电信局的,因为技术不过关,不敢自己上服务器,只好自己去合作了一个服务器,第一次的服务器打开速度超慢,后来换了一个双线的,速度还是很很好的,就是在昨天服务器备攻击了,一直到现在还是没有好,再想想我们发传的*目光幼儿园我们就发了9千张的*,现在呢?效果呢?想打开的人怎么样的看。我们老的会员会不会对我们失去信心,第一次想打开的人打不开对我们的第一印象是什么?我不敢想想.

这两天感觉是我做站长以来做痛苦的两天,一直自己一个人搞,网站被关了也没有多大在意的,现在呢?因为我们现在用的就是我以前没有发展起来的域名www.c0527.com,好不容易说服老板我们公司的门户网站还是用我们的域名,所以我是投入最大的精力的,自从上了班,运营起了这个网站,我自己的垃圾站都放弃了,我没有时间再管理那些了,我一天几乎快到24小时到爬在了这个网站上面,可能是因为这个域名本身就是我看到的,而且在我的手里也有1年多了,这个就想是我的儿子一样,现在好不容易能得到投资,可以让他发张起来,现在又出现了这样我一点办法也没有的苦难。

即使说网站发展起来了,所有权是老板的,我还是会像是我自己的一样努力的,因为我想实现我知道网站第一天时候的愿望:做一个值得沭阳人骄傲的门户网站,C0527就像是我的儿子,但是为了他能够很好的成才,我现在把他过继给了别人。努力,只有努力的跟网站发展起来,才能对得起我自己,对得起老板对我的赏识,对得起老板花的那么多的钱,更对得起跟我一起混的几个兄弟们。

那些攻击我们服务器的“黑客们",求求你们了,可怜可怜我们吧,不要再攻击了,放过我们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