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利用网站做淘客推广赚钱分享我的第一桶金(图)

 2008-12-30 09:38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果利用你的网站做淘客推广,什么是淘客? 帮助淘宝卖家推广商品并按照成交效果获得佣金的人(可以是个人或者网站)。

--------------------------------------------------------------------------------

什么是淘客推广?

淘客推广是一种按成交计费的推广模式,淘客只要从淘客推广专区获取商品代码,任何买家(包括您自己)经过您的推广 (链接,个人网站,博客或者社区发的帖子)进入淘宝卖家店铺完成购买后,就可得到由卖家支付的佣金。

--------------------------------------------------------------------------------

我是在看过中央台关于淘客收入的报道后才可以做淘客的。我们作为站长又该如何利用自身的优势去做淘客赚钱呢?下面我分享下自己的一点做法,希望能给你提供思路和方法,去赚更多的钱。

我首先注册了一个域名(导购百分百),然后修改了一个程序,搭建了网站。这个网站的面众为:淘宝买家 淘宝卖家 淘客推广人员。

针对淘宝买家:我分类提供淘宝卖家的产品,放上我自己的推广代码。这样既为淘宝买家提供了购物方便,同时他们通过我提供的产品链接购物,我就可以收取阿里妈妈提供的佣金了。

针对淘宝卖家:这个平台可以让淘宝卖家去登记自己的店铺,发布自己的产品。还可以把自己的产品排到网站首页显示。这无疑会激发淘宝卖家的热情。

针对淘客推广:任何一个淘客,均可以注册后登记店铺,发布产品。而淘客要做的,就是登记店铺、发布产品时链接都填写自己的推广代码就可以了。这样,网站一经宣传,就可以借助淘宝买家、淘宝卖家、淘客推广人员去宣传推广了!昨天,网站也开始收入第一桶金10.29元。

 

只是给大家提供个思路,相信你们会做的比我好!本文原创,首发admin5,转载请注明admin5和,谢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