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推一把:保险网类网站应该如何增加人气

 2009-01-09 09:58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网络的普及,很多传统行业越来越重视在互联网上发展了,今天就为大家带来一个保险网的诊断实例。

楼主提问:我是梅州保险网的站长www.00015.com。因为我本身是平安保险公司梅州中心支公司的业务员,所以做了这个站。

我的网站定位

1.为广大群众增长保险知识,方便查询社保

2.自己作为业务员,也希望自己的网站能为自己带来一些客户和收入

疑问:

人气上不去,都是搜索来的流量,似乎没稳定客户

主要是面对本地,做了个论坛想留住人气,结果也没什么效果

请推一把网站诊断的高手指教,谢谢。

barak:你做保险的话 最好把网站定位在理财这一块~ 不要每篇文章标题都带着保险这俩字 那样功利性太强了会让人不舒服!适当加上一些理财新闻 理财产品啥的。关键就在于你网站里的产品,建议去参考和讯保险频道。

江礼坤:1、人气上不去,都是搜索来的流量,似乎没稳定客户

这是正常的。保险不同于新闻,也不同于娱乐资讯,大家不是天天有需求。当有需要时,上搜索引擎一搜,弄明白了也就走人了。对这种网站,大家不会有什么太大的感情。谁没事天天跑你保险网站呆不走,对吧! 小贴士:本文系推一把成员江礼坤(大锅饭)整理原创,想看更多文章请搜索推一把或江礼坤的专栏,转载时请保留此版权信息。

2、主要是面对本地,做了个论坛想留住人气,结果也没什么效果

这个问题就更简单了。假如现在推一把论坛是一个卖化妆品的网站做的,你会来吗? 而且就做论坛本身来说,本身就是一件比较难的事,需要具备一定的专业知识和相关经验,还需要有一定的资源,甚至团队。

最后要说的就是:从你的网站可以看出,你对网站的策划、建设和运营这块儿,不是很了解。所以建议你有点耐心,不要着急,不要怕失败,一点一点来。我做了六、七年的个人站长,从我本身的经历以及我认识的朋友的经历看,很多站长第一次做站都是非常失败的,但是经验都是这样积累起来的嘛。如果你真的想在互联网这块儿有发展,那多学习,多总结,多和人交流。还是那句话,慢慢来。

Bob:其实保险的话题我个人觉得很有人气,只是苦于没有很好的交流渠道。

现在大部分人都有四险和商业险,但90%不知道各险种怎么用,怎么报销,你可以针对不同年龄的人各做一份日常医疗保健理财建议来用好各种保险,真实解决受众的现实问题?

还可以做一些好的医院,大夫,体检等推荐,或者是组织网友交流等。

网站最重要的是对访问者有帮助,这才是最重要的,我个人认为先找准定位,然后聚焦到信息的整合,对网民有价值大家自然会口口相传。

个人一点意见,欢迎大家指正。

jrchen:我来发表点观点:(我说的比较重,莫生气哈)首先,我觉得网站不行!

主要体现在:

1.网站内容定位比较模糊,访客来了不知道在哪里找到他想要的东西,太杂、页面感觉不舒服、没有体现出你想表现给客户最重要的内容,所以客户来了又走,走了不来也就是这个原因之一。该修改的地方修改一下吧!

2.网站在百度、google收录也不杂的。增加内容的优化吧!

3.没做太多的推广工作,既然是做业务,又想在网上能拉单子,这肯定要花费一些功夫吧。做大量推广的前提还是网站本身要好,要使看的人感兴趣,慢慢就会好的!

有那么多推广方法,不管是线上还是线下,肯定都有适合你这个网站的。好好做吧,如果想有回报就得花多点功夫哦!

原贴地址: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推一把(www.tui18.com)网站诊断版块会员原创。欢迎免费转载,转载时请保留原作者及网站信息,谢谢合作!新建运营/推广交流5群:2688414,欢迎加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