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雅虎CEO称不整体出售公司 搜索业务可以考虑

 2009-01-29 18:0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CEO卡罗尔·巴茨(Carol Bartz)日前表示,无意整体出售雅虎,但搜索业务却可以考虑。

巴茨称,她并不是为变卖雅虎而来,加盟雅虎前也没有任何预设立场。但谈到搜索业务时,巴茨称:“作为一名雅虎员工和CEO,为用户和股东服务是我的职责。我正在评估搜索业务,这部分资产十分有价值。”

为证明雅虎搜索业务的价值,巴茨还挖苦了微软。尽管没有直接提及微软,但巴茨说:“与第三大搜索引擎相比,我们的市场份额是其3倍。”

巴茨上任伊始时曾表示,她内心并不情愿出售雅虎搜索业务。巴茨称,评估雅虎战略选项并不需要很长时间,她不会去服从外界压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