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百度在线MP3版站长--成功源于灵感

 2009-01-29 22:53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天,我们很荣幸的请到了百度MP3音乐版网站(www.baidu-mp3.com)的站长

首先,我很感谢大家对我百度音乐站的支持,在此我也很高兴能够成为采访人物。以前我总会来admin5网来收购网站,想找到一个网站收购,但是每次都没有满意的,流量高的我买不起,流量低的又觉得很亏,相信大家也跟我一样的感受吧。下面,我就来谈谈我的音乐版站的历程吧!

每天上网的第一件事就是上NET网,每次都是首页-百度-出现在眼前。正好那时候我也在收购网站,以前找歌都是要下载,并且都不知道找什么歌,苦恼于此,于是我就萌发了一个念头,为何不把播放器放到百度上去呢?这样既可以增加对网页的兴趣,也能放松心情,平时回到家上网就是为了要进入这个虚幻的网络世界,可你曾注意到,此时,你周围都是静悄悄的,没有丝毫言语和乐曲。于是,我就创建了音乐版的百度。

就这样,我就干了起来,没想到一干就是一个多月,但是我不后悔,在此时间里,我结识了不少的站长,他们都很有头脑,当然,大些大虾我就没资格和他们谈话了,其实普普通通的站长有什么不好,他们是最辛苦的。当自己的劳动成果被别人所认可,不管是好还是坏,终究是自己的努力。

于是,我得出了一个结论——-成功源于灵感!-那些靠采集做站的终于应时了不能生存!最终还是被百度K了。但是那些搞到多少个日日夜夜的站长,他们却成功了,我记得马化腾就是这样的,他之前就是从印度买来的QQ,买来后没多少人用,最后1000元都没卖出去,没人要,最后还是自己做了,他,成功了!多少个实例证明,坚持就是胜利!

但是,一味的坚持到最后还是无果!

各位站长,不如现在就关机,坐下来静想下一步要做什么,怎么做!

从我个人来讲,只要一上网,就迷糊了,这里搞搞,那里搞搞,一天了却什么都没搞到,我的baidu-mp3.com站就是突然的想法。

好了,最重要的--百度在线MP3版站长--成功源于灵感!    新手学习论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