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站长交易论坛升级Discuz! 7.0受欢迎

 2009-02-11 15:32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09年2月11日,站长网旗下的站长交易论坛() 成功升级改版。此次论坛升级,采用Discuz! 7.0搭建,升级后的论坛系统运行情况良好。

站长网站长图王在论坛发贴表示,站长交易论坛升级非常顺利。此次升级,站长交易论坛不仅看中Discuz! 7.0的系统兼容性和功能的易用性,更看中系统可满足日发贴50万以上的强大负载能力。

在改版后,站长交易论坛减少了广告和签名对用户的干扰,更加突出论坛中的信息的价值,让信息不能被繁杂的签名给遮挡。升级后的论坛发贴,注册会员找到目标主题变得更容易上手,让论坛中的信息传递更加顺畅。让用户更方便快捷的寻找到自己所需的信息。据用户反应,改版后的论坛更灵活,体验也更好,受到广大用户的普遍好评。

 

站长交易论坛升级

此前,图王也考虑过中介交易系统,但是最终还是放弃了。因为再完美的系统都有漏洞,如果这些漏洞被一些不法分子利用,那后果将是十分严重的,实际采用Discuz!论坛做交易中介感觉效果不错,上万笔的交易,出错率几乎为零。图王同时认为运营网站,不要花太多时间浪费在技术方面。像康盛创想推出的Discuz!、UCenter home(UCHome)、SupeSite等程序的易用性强。站长最重要的是把自己的网站努力推广出去,就像一些知名广告一样,让千家万户都知道你的网站品牌,知道你的产品。

升级改版后,admin5对论坛的发展充满信心。他表示,改版后的站长交易论坛开通积分兑换功能,让积分与奖品、礼品,积分与交易挂钩,将更有利于论坛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