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站长:多一点想法,多一点行动

 2009-02-12 09:25  来源: 艾瑞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很多站长在网上老是抱怨:“收入降低好多”,“今天又只能吃泡面了”,“交不起房租”等等,语言上这些站长如是说。行动上呢?没事就去落伍YY,或则看看小说玩玩游戏,自己的站不去用心管理,不去用心和自己网站的用户交流,收入高才怪。

天羽从08年12月到现在做了几个小站,虽说收入不高,但养家糊口还马马虎虎吧。在时间如此之短的情况下我已经很满足了,如果给我更多的时间,相信自己能做的更好。

所以站长不要老是用嘴去抱怨,而是要用行动最展示。

实践证明,成功的站长都是偏执而疯狂的。图王可以手工处理上百万张图片,现在有多少站长能做到呢?可能做的最多的是如何去采集,去偷别人的资源,研究如何作弊去赚钱吧?被K了就到网上发牢骚……

也许有站长说现在互联网的竞争太大了,用心做站只会饿死。但我今天在落伍上看到一位站长说的好:“互联网才发展10几年,还大有可为”。确实如这位站长说的,互联网的机会还大得很。如果现在都没什么可做的了,我想我们的后辈就不用到互联网里面来了,没必要啊,没机会嘛。

现在的互联网给大家的感觉没什么大的挖掘潜力是因为网站的盈利惨淡,绝大部分站长都在靠联盟养活着。但天羽有一种自觉,未来互联网的主力还是依靠电子商务,通过网站销售产品实现盈利将逐渐成为主体,这一点马云的淘宝客走在了前面,从本质上说广告联盟也是电子商务的一种表现。

不说未来,就目前而言的GG广告,虽然单价总体在下降,但网民的数量也在增加啊,如何引导更多的网民去自己网站浏览信息,如何挖掘更多的潜在关键词,我想都值得站长们去思考。

一个好的想法+去把这个想法付诸实践,我相信网上会少很多抱怨。

天羽的新站:网店网(www.onedian.com),欢迎大家光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