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IDC厂商金维鑫宇人去楼空 千余站长维权无门

 2009-02-12 14:13  来源: www.yunlai.net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月11日,据多名站长反映,IDC厂商金维鑫宇近日人去楼空,蒙受损失的站长们开始维权,但结果不太理想。

据多名站长反映,春节之后,他们陆续发现,自己创办的网站开始出现访问故障。但当他们联系其空间提供商时,发现对方不仅官网无法访问、客服QQ全部离线、公司电话也都已欠费停机。部分北京的站长来到该公司位于北京房山区良乡的办公室发现,已是人去楼空。

维权站长们找到了金维鑫宇的上级托管服务商,但对方表示,金维鑫宇已在2009年2月3日与该公司终止合同,金维鑫宇作为独立的经营主体,其经营情况与该公司无关。为方便用户找回数据,该公司只能临时恢复相关服务器的接入。

据金维鑫宇的上级托管服务商介绍,金维鑫宇的老总陈顺利凭借其身份证在该公司托管了9台服务器。直至事发,他们才发现身份证复印件为对方伪造,目前他们也无法与陈顺利取得联系。维权人士称,目前警方已经介入,开始对金维鑫宇失踪事件进行调查。

IDC行业曾在2008年出现中索、网住倒闭的现象。业内人士认为,倒闭的原因既有经济危机的影响,也有审查管理方面的因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