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微软邮件曝光:要求被裁员工返还部分遣散费

 2009-02-22 16:4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腾讯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据美国科技博客网站TechCrunch媒体报道,已被外界获得的一份微软内部电子邮件显示,微软已要求上月被裁的一些员工返还部分遣散费,原因是认为这些员工收到的遣散费总额过高。

微软上月宣布了一项裁员计划,裁员人数为1400人左右。TechCrunch称,目前尚不清楚有多少被裁员工需要返还部分遣散费,但可以肯定的是,此举不仅仅是针对个别被裁员工。而其他一些微软被裁员工却表示,自己拿到的遣散费实际上过低。

由于员工被裁,如果发生遣散费失误现象,势必会引起被裁员工的强烈不满。就目前而言,微软人力资源部门似乎已承认工作存在失误,并建议受影响被裁员工向该公司打电话咨询,以了解需要返还遣散费的具体原因。

另据彭博社报道,微软上月一方面宣布了裁减美国本土员工的计划,另一方面却又游说美国国会增加对外籍人士发放的H1-B签证数量。微软这种做法已引起美国一些国会议员和微软员工的强烈不满,称如果微软裁员,应首先考虑拿外籍员工“开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