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SEO没有完全的定论 没有规定的模式

 2009-03-11 09:36  来源: www.77bu.com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纵观SEO世界风云,谁是主载者,我们谁也说不准,seo没有完全的定论,没有规定的模式,数以万计的网站都在谈SEO,许多专家不断的吹捧自己的SEO经验如何的高明,其实在我看来,SEO没什么,只是我们网络生活中的一个很普通很平常的事,我个人认为别把它看得太重,太复杂,把问题简单化是最关键的!

机器是死的,人是活的。(网上太多的SEO小知识了,我这里就不说重复的了)。

有人站被x了,就说搜索不友好,要知道,它只是一台机器,被人设定程序后,执行命令的机器,你干嘛要跟机器较劲呢,你骂它,它能听懂吗?我个人的观点是: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既然不能改变它,那我们就接受它,适应机器的收录模式。

简单的一句话:每个人都知道要想得到更多的爱,首先得付出爱,但真正能做到的又有几人呢?做网站seo正是如此,人人都知道网站要天天更新,我个人认为一天至少保证50篇以上,人人都知道网站每天都要有外链进来,才能带来八脚怪,但真正每天有规律的发50篇主题,适当加些高质量的外链的有多少人啊,各位读者看到此处,也许该深思一下了吧,如果你做到这两点,仅此而已,那么那些八脚怪们一定会每天都来看你,而且一天来好几次,即使你是一个小网站,八脚怪也会当大站,门户站一样对待你,不相信的话可以查询一下我朋友的小站:七步网(网址就不发了,自己去搜吧),当天发布的主题,一般5小时就会被八脚怪收藏,只是一个小站而已。

希望朋友们不要把seo看得太神秘,什么文章标题啊,关键词啊,内容页描述啊,都是次要的,机器什么时候来,怎么来,人是活的,你得牵着机器走,它不来了,你找个它常去的地方,拿点食物引它过来,不就可以了吗,坚持吧,朋友们,我相信你们会成功的。记住我的话:机器是死的,人是活的。不要被机器打败了哦,很没面子的呢。

作者:冰域王子 七步网CEO。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