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一个女站长的疑惑

 2009-03-18 17:53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作为一个初来乍道的“站长”,而且是个女站长,在高手云集且阳胜阴衰的站长堆里,直让我觉得孤立无援,又胆怯又紧张也有不少兴奋。

有了做网站这个念头还是源于2008的秋天,那时自己刚刚毕业走上社会,由于天生爱玩爱跑的性格以至于大学学的是旅游,毕业之后又幕着人间天堂的美称来到了杭州,出来落脚自然而然找到了第一家旅行社,由于自己没有一点实践经验,而且那时这行已经慢慢走向淡季,又加上公司离住的地方很远,每天去上班路上就要花一俩个小时,去了又无所事事,做些无关紧要的事,所以心一狠就把老板给炒了,其实那时候也是那老板脾气太坏,刚去一两天还没怎么感觉,后来一天比一天差,听那里呆得久的人说都受不了他,唉~这也是我下定决心离开的一个重要原因了。

离开那儿的第二天就到住的附近工作了,说起经过也有点多的。暂不说了,慢慢接近主体。在这个旅行社大家都是年轻人,感觉很有活力,天天很开心,在相处期间,我发现他们与其他常规社不同更注重发展网络业务,几乎每个人都有一个网站。看着他们每天都有一定的收益我也就萌生了一个念头——我也要做个网站。

念头一来就向一个朋友请教做网站的技术,先申请域名想来想去好的都被人注册了,后来就注册了个www.lvy5u.com,花了多少钱忘记了,朋友说com的好,所以就买了,后来就买空间,听说有免费的,不过怕不稳定就花钱买了个,好像是100多,接着有事申请备案,找那网站模板……最后总算有了个自己的空间,大体做的是杭州旅游的内容,给它起来个名字叫杭州驴友无忧网,是不是和lvy5u还挺配的,有个预定酒店的网站后来还联系我,夸我的域名起的好,还小陶醉了一下,看着百度收录日益增加,心里偷偷的乐,虽然还没有找上门的客户,但想先把网站资源充实起来,好好推广有固定的流量了在靠公司资源增加业务。

         正在自己得以洋洋的憧憬没好未来的时候,2009/3月的某天早晨(具体那天忘了),早上起来第一件事就是打开网站查看刘良统计,没想到却让我大吃一惊,恩?收录竟然剩了一页,我还以为自己输错了网名,因为我经常会吧www.lvy5u.com输成www.lvyou5u.com,但经过反复多次的输入还是那样,这下我可真蒙了,后来问朋友是怎么回事,他也不懂,他说最近网上经常会看到有这样的情况反应,真是百思不得其解,到现在为止它还是只收录了一页,可百度经常去快照,为什么呢?我一直坚持更新,坚信它会好起来,但这样的坚持要多久,我的驴友无忧网到底问题出在哪儿了呢?

希望它快快好起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