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浅谈娱乐网站笑话林是如何发展的

 2009-04-12 19:00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筹划了好长一段时间后,笑话林正式上线了。

    笑话林属于娱乐类网站,从站名便可以看出一二来。做这样的网站并不难,主要是网站界面一定要符合娱乐类,让人一进去便觉得心情舒畅,这样才能让网站访客能有心情在笑话林看笑话,以及下次还会继续再来光顾。不可能说作为一个娱乐类网站,搞出来的是IT类或者站长类比如站长网这样的界面,这样给别人的第一印象便开心不起来。

    笑话林取的域名为什么不是xiaohua2,xiaohua3,或者xiaohua5而弄www.xiaohua0.com,就针对着站名一定要跟域名结合起来。笑话拼音xiaohua加林的谐音数字0,结合得天衣无缝,十分适合推广。比如推广向别人作介绍,说到笑话林这个站名,一下就能让别人记住笑话林的地址。

    我记得我是从3月8日即传统的三八妇女节那天,开始了筹建笑话林的想法。原因很搞笑,因为妇女节那天手机收到不少短信祝福。瀑布汗的是,本人是个男的。然后就想,我是否该弄个这样的网站,即每个节日的时候,能在一个专门的网站上找到相关的节日祝福,应该会很受欢迎,至少很实用。毕竟,咱中国就不缺节日,并且,外国的节日我们也争着过呢。

    并且,笑话林将会在节日祝福上大做文章,将添加短信祝福平台,在网站上直接发送节日祝福到亲朋好友手机上,并且将采取会员免费制度。这个不日将实现,以后再说。

    言归正传。笑话林作为一个娱乐网,创办不难,如何推广发展会员是最大的难题。在这里,我用本人经验,就如何发展娱乐类型网站,说几点建议:

    1,比如笑话林,现在主要以笑话类文章为主。这样的网站主要得靠回头客。试想下,我们需要找哪方面的笑话,一般会百度等搜索引擎去搜索。但是搜索出来的鱼龙混杂,我们不可能指望每次搜索都能搜索到我们的站。但是如果真搜索到了我们的站,或者从我们的推广中进入我们的站,我们得全力留下他,让他下次再来。

    这里,弄个最容易记住的站名和地址,就最好了。比如站名“笑话林”和地址“xiaohua0 ”,要不你不记,只要记了就难忘记了。

    2,网站,内容是王道。这类网站除了界面要充满娱乐味道外,内容要足够,类型要分清。尽量照顾到每一个网站访客的需求。比如有些人是需要找口误的,或者尴尬的,或者冷笑话,成人笑话,奇闻趣事等,如果你网站上都存在这些分类,就满足了他们的需求。他们也没多大必要去别的地方寻找了。相信这样也能让他下次再来访问了。

    3,善于让用户自主推广网站。一个网站的流量来源,不可能仅仅靠搜索引擎,也不可能靠站长每天去推广。

    4,提供更大的互动,比如网站评论文章的功能,一定要弄得显眼,并且越简单越好。很多访客会有看完笑话发表看法的习惯,这点一定要满足。

    5,网站上提供QQ交流群号,方便网站访问用户加*流。这能最大限度的留住每一个网站访问用户。

    6,这是最最重要的,个人认为。这类网站一定要附带个论坛。比如笑话林就另外附加了个旗下论坛。论坛的作用不言而喻,一个是更好的留住会员,一般论坛成员不可能不知道你的主站了。一个是加强成员互动,提供交流平台。再一个,便是论坛能带来更多的原创笑话帖子。毕竟一个人能力有限,不可能每篇笑话都自己添加。

    好久没写软文了,自我感觉写的不怎么好。高手飘过,能支持就支持,想拍砖就拍砖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阿宪:娱乐网站如何有效利用热门事件

    从以前的"贾君朋,你妈妈喊你回家吃饭了"事件到最近的小月月事件,无可厚非的是这些热门事件和新闻无疑能为我们的娱乐性网站带来大量的流量。就拿我自己来说,当初一个偶然发现小月月这个词非常火爆,但根本不了解是怎么回事,然后就在百度搜索,小月月是

    标签:
    娱乐网站
  • 娱乐网站靠什么立足互联网

    虽然做站不长,也没什么专业的技巧,只有一些从别的地方阅读来的,自己建站总结积累的一点经验而已,但是觉得做站越来越困难。

    标签:
    娱乐网站
  • 手机娱乐网站的前景究竟在哪里呢

    说起说起手机娱乐,也许大家都不会陌生吧,现在基本上人手一部手机。你是否充分把它利用起来了呢,也许这就牵连到手机3G娱乐了。在网上搜索下相关的手机娱乐的关键字,你也许会看到很多类似的网站,也许你现在就是网站“幕后”开发者,曾想过它的前景呢,

    标签:
    娱乐网站
  • 娱乐网站如何进行伪原创

    娱乐站“原创”大法

    标签:
    娱乐网站
  • 娱乐网站商业计划书

    一.网站定位对网民:提供玩乐资讯,玩乐互动社区对玩乐商家:提供网络平台推广玩乐服务。玩乐项目分类:1.兴趣型(深度参与互动):运动健身:羽毛球,乒乓球,网球,保龄球,高尔夫,游泳,瑜伽,普拉提,溜冰,壁球,跆拳道,武术

    标签:
    娱乐网站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