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阿宪:娱乐网站如何有效利用热门事件

 2010-12-20 13:04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从以前的"贾君朋,你妈妈喊你回家吃饭了"事件到最近的小月月事件,无可厚非的是这些热门事件和新闻无疑能为我们的娱乐性网站带来大量的流量。就拿我自己来说,当初一个偶然发现小月月这个词非常火爆,但根本不了解是怎么回事,然后就在百度搜索,小月月是什么,小月月是谁等等。不过经过这些,也给了我一些灵感启示和想法,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众所周知,这种热门事件都有一个保温期,过了那段保温期,这种话题事件将会变成冷门,并不会为你网站带来多少效益。所以,一定要把握好温度,怎样有效的利用热门事件或者话题给自己的网站带来大量的流量。这就引申出用户互动的问题,想要很好的利用热门事件就要做好和网民用户之间的互动。接下来,我就给大家详细介绍几种与用户互动的方法吧。

1、留言功能

在具体文章下方,一定要支持用户留言。达到让用户能够互相之间进行看法的交流。如果你的网站系统没有这个功能,一定要加上哟。

2、制作相关原创文章

要达到很好的互动效果,一定要学会写相关文章,比如,透过XX事件看世界,XX事件让我联想到的事等等,最好是能够勾起用户共鸣的东西,观点要独特,犀利。这能够让你在同类漫天都是采集文章的网站中脱颖而出,这样读者就会更关注于你的网站。

3、新闻专题

为这一事件建立专题,把所有相关性报道、文章,全部罗列在一起,让用户能够很快的找到需要的信息,并随时更新最新发展报道。

同时,你也可以建立百度贴吧、QQ群来做推广。当然,这些需要我们的站长,或者编辑要有前瞻性,需要敏捷的眼光,能够从众多信息当中筛选出预测将会火爆的事件,进行策划。如果,一个话题或者事件,已经很火爆了,你再跟风来做,想做起来的希望不是很大。而且这些热门事件都有个保温期,过期作废。

善于发现、善于思考、努力创新的站长才能将网站做大做强。本文由66css教程网@阿宪提供,网址 欢迎转载或与我交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娱乐网站靠什么立足互联网

    虽然做站不长,也没什么专业的技巧,只有一些从别的地方阅读来的,自己建站总结积累的一点经验而已,但是觉得做站越来越困难。

    标签:
    娱乐网站
  • 手机娱乐网站的前景究竟在哪里呢

    说起说起手机娱乐,也许大家都不会陌生吧,现在基本上人手一部手机。你是否充分把它利用起来了呢,也许这就牵连到手机3G娱乐了。在网上搜索下相关的手机娱乐的关键字,你也许会看到很多类似的网站,也许你现在就是网站“幕后”开发者,曾想过它的前景呢,

    标签:
    娱乐网站
  • 娱乐网站如何进行伪原创

    娱乐站“原创”大法

    标签:
    娱乐网站
  • 浅谈娱乐网站笑话林是如何发展的

    这类网站一定要附带个论坛。比如笑话林就另外附加了个旗下论坛。论坛的作用不言而喻,一个是更好的留住会员,一般论坛成员不可能不知道你的主站了。一个是加强成员互动,提供交流平台。再一个,便是论坛能带来更多的原创笑话帖子。毕竟一个人能力有限,不可能每篇笑话都

    标签:
    娱乐网站
  • 娱乐网站商业计划书

    一.网站定位对网民:提供玩乐资讯,玩乐互动社区对玩乐商家:提供网络平台推广玩乐服务。玩乐项目分类:1.兴趣型(深度参与互动):运动健身:羽毛球,乒乓球,网球,保龄球,高尔夫,游泳,瑜伽,普拉提,溜冰,壁球,跆拳道,武术

    标签:
    娱乐网站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