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娱乐网站如何进行伪原创

 2009-04-20 06:19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娱乐站现在估计已经泛滥了,但是今天还是要来谈谈娱乐站的“原创”,毕竟娱乐是一块很大的蛋糕,可做的内容也不是很局限,自由发挥的空间还是很巨大的。我的小站也是新建,在说这些的同时也是想和大家多些交流,希望能取得共同的进步。娱乐新闻总体来说已经被几家大型站点独占了。小娱乐站点无非也就是采集下这几家的内容,然后充实到自己的网站里去。那么,究竟如何才能让自己家的网站内容更有爆点?更容易被引擎收录呢?其实很简单,修改呗,难不成你也搞支狗仔队?

一篇大站采过来的文章到手,起码自己要先看一遍,个人建议不采集纯文字的内容,因为娱乐站的用户都是抱着猎奇的心理来的,进入文章一看都是字,看都懒得看就叉掉页面走人了。所以我强烈建议每一篇文章都要配上图,越多的图越好。如果某些精彩文章你觉得真有必要使用到自己站上去,那么也建议你去百度图库搜索出几张与之匹配的图来配上去,最起码的,文中人物的图一定要有一张,看娱乐版块的用户看到自己关注的人物时,往往就会产生要了解下去的冲动,如果你的文章劲爆或者精彩,用户就会觉得你站值得看,说不定就会收藏你了。

文章的格式上面已经说了,一定要图文搭配。那么说说很重要的标题,很多朋友都喜欢大批量采集,然后采集到手就什么都不管了,这就是他们所谓的每天更新自己的网站,其实我觉得,与其大批量采集,不如手动在大型站点上挑选一些适合的文章来进行编辑。自己编辑过后的文章,编辑的好,完全可以算做一篇原创,你说百度喜欢一万篇的重复内容呢还是喜欢十篇自己编辑过的“伪原创”呢,答案自然很明显的咯。

这里推荐几个我自己常用的采集地址,大家可以参考下。

瞎掰网:

中国娱乐网:

腾讯娱乐频道:

新浪娱乐频道:

中华网娱乐:

标题怎么写?当然是吸引眼球的东西咯!一般我都是采用“揭秘”“独家”“猛料”这样的手法,比如原始文字标题为:“XX大骂XX是个烂货,XX愤怒用一听可乐砸XX脸上”,我则会修改为:“猛料:XX滥情于XX,完事后怒甩可乐,骂其烂货!”要写的模棱两可,读者基本能看明白是谁跟谁的事情,但又不清楚到底是怎么了,看到几个稍微劲爆点的词,就有点进去看的冲动了,比起原始的标题,点击率肯定会高的。

内容怎么写?很多人说内容人家都写好了,我采集过来怎么改啊?其实我说吧,内容是最好修改的。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搜索引擎在爬行的过程中,不可能爬行完整整一篇的文章,只是提取文章开头的一部分文字来判断是否是原创或者是否是复制,那么这就给我们提供了很好的“原创”空间了。我的做法其实很简单,大家可以学一学。就是在整篇文章的开始,自己写一段一百到一百五十个字的感想,这就是为什么我前面说的要你自己先看看文章内容的原因,因为你自己看过了,才能写出感想来啊。那又有人说了,我不会写东西啊,一百个字也很难写的出来啊?那我就挺郁闷了,站长们小学文化总有吧,小学生写日记的水平总有吧,那好,我们就按小学生的水平来就可以啦。我一般都是以论坛回帖的方式写这一百来字的,如:真是很搞笑哦,XX这种事情都做的出来,实在是对不起生他养他的父母呀!不知道大家看了后会怎么想的,一定要说说哦........(此处省略N个字,反正就是瞎扯)。

那好,文章的开头我们就原创出来了,下面就可以开始使用上采集来的内容了,内容自己稍微分下段,中间穿插下图片,一般原始文章中的图片都会配有文字说明,这个说明切记要修改下,怎么修改?看图写字呗,画面是什么,就写什么咯,最好也按标题的写法,尽量劲爆些。好了,完成这些,一篇基本“原创”的东西就出来了,你可以痛痛快快的发布出去了。我很严肃的告诉你,这样一篇东西可以顶的上你采集来不加修改的一百篇东西,不是胡扯哦,是经验之谈,呵呵。

可能看完文章的朋友会说,你这样弄,累不累啊?那没办法呀,谁叫你是站长呢?难不成你就想用个采集器赚大钱?不可能的朋友,任何付出都会有回报的,只要坚持一个月,我相信以前一直喊着百度不收录的站长们都会看到自己站的内容出现在百度上的,为什么?因为你就是原创啊,你的这些内容已经不属于高度重复的了,也就是百度所谓的:唯一性了。百度能不喜欢么?呵呵!

娱乐站所谓“原创”就教大家这么多了,还有什么不是很明白的大家也可以加我QQ聊聊,我也想学习学习大家的做法,共同进步嘛,我的QQ号是:7818057 谢谢大家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阿宪:娱乐网站如何有效利用热门事件

    从以前的"贾君朋,你妈妈喊你回家吃饭了"事件到最近的小月月事件,无可厚非的是这些热门事件和新闻无疑能为我们的娱乐性网站带来大量的流量。就拿我自己来说,当初一个偶然发现小月月这个词非常火爆,但根本不了解是怎么回事,然后就在百度搜索,小月月是

    标签:
    娱乐网站
  • 娱乐网站靠什么立足互联网

    虽然做站不长,也没什么专业的技巧,只有一些从别的地方阅读来的,自己建站总结积累的一点经验而已,但是觉得做站越来越困难。

    标签:
    娱乐网站
  • 手机娱乐网站的前景究竟在哪里呢

    说起说起手机娱乐,也许大家都不会陌生吧,现在基本上人手一部手机。你是否充分把它利用起来了呢,也许这就牵连到手机3G娱乐了。在网上搜索下相关的手机娱乐的关键字,你也许会看到很多类似的网站,也许你现在就是网站“幕后”开发者,曾想过它的前景呢,

    标签:
    娱乐网站
  • 浅谈娱乐网站笑话林是如何发展的

    这类网站一定要附带个论坛。比如笑话林就另外附加了个旗下论坛。论坛的作用不言而喻,一个是更好的留住会员,一般论坛成员不可能不知道你的主站了。一个是加强成员互动,提供交流平台。再一个,便是论坛能带来更多的原创笑话帖子。毕竟一个人能力有限,不可能每篇笑话都

    标签:
    娱乐网站
  • 娱乐网站商业计划书

    一.网站定位对网民:提供玩乐资讯,玩乐互动社区对玩乐商家:提供网络平台推广玩乐服务。玩乐项目分类:1.兴趣型(深度参与互动):运动健身:羽毛球,乒乓球,网球,保龄球,高尔夫,游泳,瑜伽,普拉提,溜冰,壁球,跆拳道,武术

    标签:
    娱乐网站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