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娱乐网站靠什么立足互联网

 2010-04-09 10:44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虽然做站不长,也没什么专业的技巧,只有一些从别的地方阅读来的,自己建站总结积累的一点经验而已,但是觉得做站越来越困难。

并不是觉得做SEO难。

而是不管是百度还是Google排名都很不稳定。刚开始建站的时候,我的一个网站,网络兼职网 www.daojz.com 三个月的推广让关键字,网络兼职和网上兼职在百度排行到第一。

当我帮网站挂上Google ADS广告后,百度排名迅速被K掉,网站上文章排名也没有了。而Google排名没有什么变化,排名很稳定。

也就是说,你挂Google广告,为他赚钱,他就“保护”你的排名,当然这仅仅是一点影响,如果你的网站做的不够好,没有SEO,那排名也不会上去的。反之亦然。

而关于娱乐网站。

我习惯找个网站分析。比如:乐子网 www.lezi5.com

这个网站的关键字很大,搞笑,好玩,之类的,想在搜索引擎上获得排名,并非一夕一朝。

而做这样的娱乐站。靠什么立足互联网?

不靠搜索引擎行吗?当然不行。站长都要靠搜索引擎。因为它能为你带来源源不断的客户群。

如何靠搜索引擎。除了搜索引擎,还要其他什么需要做?

首先,娱乐网站不能着眼于关键字在搜索引擎的排名。因为排名刚开始的时候并不好整,而且变化性大。但是需要用外链提高网站权重。

其次,娱乐网需要的是网站文章积累流量和客户群。乐子网类的娱乐站,内容很相似,趣味性的文章,如果一篇文章排名获得的IP看了你这一篇文章还想看下一篇,甚至收藏了你的网站。那么你的目的就达到了。

最后,达到第二天的目的。就需要好好做质量。网站质量需要的是网站的每篇文章的质量,从原创,排版,图片干净……等等地方做起。然后就是每天早上在客户浏览之前把网站更新。日复一日,这样客户才会养成习惯。每天到你的网站报道。

其实,做SEO很容易,做站难。娱乐站需要的是日复一日的对网站质量和效率的坚持。一点小小经验,如有说的不够妥当的地方,还请指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阿宪:娱乐网站如何有效利用热门事件

    从以前的"贾君朋,你妈妈喊你回家吃饭了"事件到最近的小月月事件,无可厚非的是这些热门事件和新闻无疑能为我们的娱乐性网站带来大量的流量。就拿我自己来说,当初一个偶然发现小月月这个词非常火爆,但根本不了解是怎么回事,然后就在百度搜索,小月月是

    标签:
    娱乐网站
  • 手机娱乐网站的前景究竟在哪里呢

    说起说起手机娱乐,也许大家都不会陌生吧,现在基本上人手一部手机。你是否充分把它利用起来了呢,也许这就牵连到手机3G娱乐了。在网上搜索下相关的手机娱乐的关键字,你也许会看到很多类似的网站,也许你现在就是网站“幕后”开发者,曾想过它的前景呢,

    标签:
    娱乐网站
  • 娱乐网站如何进行伪原创

    娱乐站“原创”大法

    标签:
    娱乐网站
  • 浅谈娱乐网站笑话林是如何发展的

    这类网站一定要附带个论坛。比如笑话林就另外附加了个旗下论坛。论坛的作用不言而喻,一个是更好的留住会员,一般论坛成员不可能不知道你的主站了。一个是加强成员互动,提供交流平台。再一个,便是论坛能带来更多的原创笑话帖子。毕竟一个人能力有限,不可能每篇笑话都

    标签:
    娱乐网站
  • 娱乐网站商业计划书

    一.网站定位对网民:提供玩乐资讯,玩乐互动社区对玩乐商家:提供网络平台推广玩乐服务。玩乐项目分类:1.兴趣型(深度参与互动):运动健身:羽毛球,乒乓球,网球,保龄球,高尔夫,游泳,瑜伽,普拉提,溜冰,壁球,跆拳道,武术

    标签:
    娱乐网站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