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网络营销SEO技术培训的作用浅析

 2009-05-30 13:17  来源: http://www.wooou.com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天到女朋友家吃饭,闲来没事上会网,想看看seo技术方面的网络营销的内容,由于中文网络环境中太乱没有什么有价值的内容,主要是指内容过于重复话,找一篇有价值的seo技术方面的文章很难,也可能我不会找或者找的方向不对吧。

于是来到google.com 谷歌搜索的英文版上直接输入seo,看看有没有什么内容可以看一下,学习点老外的seo技术,虽然国外seo主要针对的是GOOGLE,Yahoo,MSN等英文搜索引擎,而国内还是百度比较牛X做网站很多要哄好百度,但是很多SEO基本理念上的东西都是相通的。毕竟百度的扛把子李彦宏也是从硅谷取经回来的。所以不管是SEO也好,网络营销也罢,目前我们中文环境中还是属于初级阶段就和我们的社会状态差不多。有点跑题了,主要想说说我在GOOGLE.com输入了SEO之后出现在左侧自然排名的自不必说都是很有名的网站。左边出现了一个做PPC的,看了一下内容,怎么和王通弄的差不多也是做SEO培训的,这位仁兄叫Michael Cheney,网站大体内容是先上来说了一下他有多有名,又讲了下他有多有钱,然后就是一些经过他培训的人的成就展示,就是说经过了他的培训每个人都可以达到。三段论嘛,和王通同志搞的seo培训也差不多。真是别的和国外有差距这方面倒是齐头并进,看了下没什么意思。我想这个就和前几年比较流行的什么陈安之激发潜能之类的差不多,就是不可不听不可再听的东西,听的时候会比较有激情,但是实践起来能成功的却没有几个。

        现在各种培训很多当然seo的培训可能马上也会躲起来,因为中国的企业和企业家也都开始意识到网络营销的重要性,而SEO这种花小钱办大事的方法又更加符合中国人的思维习惯。前一段时间找工作就能看出来,招聘市场已经对网络营销人员有不小的需求了,但是现在真正懂seo能教好seo和网络营销的人可能还为数不多,大中专院校的老师可能也只能教点简单的理论,因为他们也没真正的实践过。恰恰网络营销SEO又是一个实践性比较强的学科,所以大多数的高手都是个人站长出身,都是自己在宣传自己的网站,给网站搞流量的过程中无意识中学会seo的,就好像天龙八部的段誉同志一不小心就学会了凌波微步。

        说了这么多我主要想表达的是,给位想做SEO网络营销或者想通过网络赚钱的朋友,不能说各种培训没有用,但是要是真的有心的话网络上的资源绝对不必你去上课了解的少,主要是这种培训价格也不便宜。所以想通过网络混饭吃或者发家致富的朋友先从自己做个网站开始吧,像我先做个blog也是可以的,从小做起慢慢从实践中,所有进步自己会看到的。

本文来自:seo网络营销,转载请注明。谢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