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大学生站长轻松月收入过万的方法详谈

 2009-06-04 14:31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发现热点现象:大学生站长轻松收入过万的方法之浅谈美术高考类网站的发展与盈利模式,A5的站长们,大家好,今天我来说一种思路,这个思路可以让你买房买车娶老婆,如果你有这方面的判断力与洞察力,当然我只是表述一种现象,就像上个世纪70年代,在深圳摆地摊的人,现在都是千万富翁,所以把握机遇很重要,那么发现机遇就显得太有意义了!

案例分析:(美术高考之网络终极盈利计划)

美术高考是当下一个特别的高考模式,由于通过这种方式,考上重点大学的机会非常大,比如考北京电影学院,文化分只要410左右,专业过了就OK了,所以使得美术高考越来越热,全国各地美术高考不断传出惊人的增长率,那么这些特别高考大军下面所带来的网络效应如何?

大家可以再百度搜下,美术高考,排在百度前三的网站,每月广告费越过10万,广告位可遇不可求,全部爆满,几乎第一屏都是广告,那么商机与机遇就在这里!根据有效分析,美术高考还将火热至少7年!好,我今天要谈的就是这里!学生站长也可以轻松收入过万的方法!

首先,打消你的疑虑,那就是,不需要多么高深的技术,会使用CMS即可,资料怎么来,可以再网上把排在前面的站全部采集,注意,采集完了后,本地吧标题在数据库,或者自己批量替换,搞个伪原创,之后更新大家就知道怎么办吧,大家也可以看我的站,武汉美术网就是按上面的方法整出来的,我之前写过一篇盈利的文章,主要是收取画室广告费,那个单价真是高,你做了,你会发现惊喜,一个月搞个2200左右太简单了,当然,的看你的宣传方式,让画室和家长信任你,之后的网站资源就要慢慢收集,资料一定要好,这样PV就高。

我的武汉美术网(3月份上线,几乎没有怎么管,都是每天发个几篇文章(资源可以再百度找,多的是了)当然我现在的资料,也开始做何别人不一样的,我建设了一个武汉画室 地址: 这里面聚集了武汉所有的画室,这一个想法非常好,很多画室打电话咨询如何才可以加入。所以,你应该明白了

其实盈利的模式有很多,思维改变,荷包就会改变,我表述一种想法和观察一个社会现象,并且努力把它放上可持续发展的概念,一点思维上的火花,欢迎一起交流!街上最亮最多嘴显眼的广告就是目前最赚钱的行业,搜索引擎里面推广做的最多的就是目前做站最。

武汉美术网() 欢迎大家交流,转摘必须注明出处与本信息,否则请勿复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