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Twitter疑遭全球第二大BBS 4chan背后袭击

 2009-07-07 17:2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7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Twitter周日注意到,目前正在有大批的假帐户大量推动NSFW(Not-Safe-For-Work ,不适合工作)的趋势主题。

据国外媒体报道,全球第二大BBS 4chan的‘随意(random)’版(俗称/b/)的热门图片,是由近日开始对Twitter开展新攻击的。

4chan的的成员称此次的最新行动为“Operation Shitter”。他们会将一些具有攻击性的图片登在滑稽网站Ebaum's World上。这是4chan的惯用攻击手法。

4chan是美国一家网络文化和网友聚集的网络社区,一直以攻击社会热点著称。最近一次攻击的是关于YouTube色情日的内容。在此之前,他们曾操纵一项Time.com的投票,让4chan创始人moot成为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人。

Twitter表示,他们已经有了一个更好的检测方案,随时准备处理突发问题。尤其是数月来,Twitter已经开始获得越来越多的主流关注,他们必须要更注重公司的公众形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