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新手建站 网站推广经验总结

 2009-07-11 15:49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大家好,小弟的电影站建一个月了。但是由于时间的关系,因为是在公司上班,所以基本上没有怎么去推广我的网站,每天除了例常的更新电影外,就是工作的事了。对推广网站一事一直心有余而力不足。只能偶尔抽空去小推一下。呵呵,废话扯完了。

大家都知道,网站建好了,接下来的事情就是要怎么把网站推广出去,让别人知道你的网站、让人家上你的网站来找找他们需要的信息。这时就要学习下怎么推广网站了。在A5里有很多关于推广方面的文章,介绍了各种各样的方法。去学习下确实有效果的。

首先呢,你建的什么类型的站就去那种类型的网站去发贴子。不要直接发广告贴,这样一下就被删了。严重的话可能会被封IP,小弟就有过这种例子。刚开始的第一天,就去天涯社区,看到贴子就发网站的信息。一条接一条的CTRL+C和CTRL+V,到后来都忘了发几条一样的内容了,到了第二天再上号的时间,发现帐号已经被封了。大伙可能会说,封了就封了呗,再申请个不就好了吗。说是这么说没错,但是呢,要是那样发起到效果了,你或许还会那样去做,可实际上根本就没有起到效果,甚至会让人反感。所以我想说这样发贴只会让自己身心疲惫,而起不到作用,何不换个方法呢。1、用个性签名,看人家写的贴子,然后回贴写下自己的感受,一定要真诚的哦。2、写篇自己觉得不错的文章,让人读了不会直接感觉是广告,还想读下去的感觉。然后在最下面留下自己站的链接,这样一来,管理员就不会删你的贴了。如果写的好的话,有可能被加精华哦(加精就发啦。详情就不用我多说了吧)。

其次,就是新闻炒作。时刻留意百度排行榜里的今日主题,别小看这些哦,这些可都是当日全国各地的网友最留意的。可以以这些为主题去那些大论坛把对这些主题的感受写出来。可以直接转载这些新闻,再加上自己网站的链接。这样也有可能带来可观的浏量哦。

再者就是去问答社区自问自答。听说这方法也很有效,我还没有去试过。因为百度不让我自问自答。可能是因为技术的问题,呵。其它的还没有去试。

还有就是多做些友情链接吧,新手可别小瞧这个,有时也可以给你带来不小的浏量。再适当的做好SEO优化。提升自己网站的排名,这个我不怎么会,还在研究中。相信总有天我的网站会出现在关键词第一页(自我安慰下)。

先说这么多了,都说网站推广是一门科学,我也觉得确实是这样的。有很多不是三言两语就可以说得清的,需要自己一点一点慢慢的去摸索,去总结。

最后,国际惯例,小弟的网站,www.vodone.net 第一影苑。欢迎大家的光临。大家一起成长QQ405662808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