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黄亮华 你想做贾君鹏之父 贾妈妈同意吗?

 2009-08-04 12:27  来源: http://www.jianglikun.com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关于“贾君鹏你妈妈喊你回家吃饭”的事相信大家都知道了,此事发生后,多个所谓的专家及机构,跳出来说这是自己策划的,针对这个问题,笔者还专门写了一篇题为:《揭秘贾君鹏事件,谁是幕后推手?》的博文,揭露了某些人的丑恶嘴脸。不过这些人或是机构,都没有搞出什么大名堂,可能是其营销能力不够,也可能是怕搞大了,让人耻笑。本来以为这件事已经过去了,可是今天一早上班,突然看到一篇新闻,一名自称是北京XX传媒公司CEO的,自称黄亮华的人又跳出来,硬说此事是他搞的,还煞有其事的说当初准备了两套方案,动用了800余人,20000余ID炒作此事,甚至被冠以“贾君鹏之父”的称号。本来不想评论的,但是推一把论坛里的好多网友来找我求证是真是假,同时也对我之前的文章发出质疑,所以不得不说两句了。废话不多说,我只想问七个问题:

1、此事明显是贾君鹏他妈策划的,与你何干?你想做贾君鹏之父,得问问贾君鹏他妈愿意不愿意改嫁。

2、请您提供那两套所谓的策划方案,说明是那件公司雇佣了您,想达到什么效果。

3、本人是营销推广网站“推一把”的创始人,本职工作也与这个有关。按业内的规则,这种商业行为,是有保密协议的,你的客户已经同意你暴光此事了?

4、让你那800多人的团队,没事出来走两步。

5、用你那20000多ID,再到魔兽世界吧随便顶个贴子给大家看看。

6、当初为什么发此贴时,不用真实ID发,却以游客的身份匿名发?那样乞不一下就能证明是你做的?

7、提供其它所有你能找到的,证明此事是你策划的证据。

除了这七个问题外,我还要揭露黄某人一条巨大的逻辑错误,请看新闻中的原文:

“黄亮华透露,该事件,他们进行了2个月的反复思量和流程设计,动用了四个执行席媒介,轮班监测执行情况,两小时一次电话汇报。“总计动用网络营销从业人员800余人,注册ID20000余,回复10万余。”而大量的网络任务是交给兼职的网民去完成的。在引发轰动效应后,策划团队撤出,他们的回帖只占真正网络回帖的3%%。”

第一,此贴最终的回复是30多万贴,而黄号称他们就回复了10万余贴,那比例是30%以上,而不是3%%。

第二,此贴真正火是因为被各大媒体大范围的报道,在报道之初,此贴的回复数仅2、3万,是因为报道之后,很多网友去回复,像本人,去回复了几十条,而且还拉着我的同事、朋友、网友去回复。按你的比例,三条之中,就应该有一条是你们花钱请人回复的,那黄某人,请支持我们的工资。

当然,这个错误我能理解,估计是媒体采访你时,你才刚刚找到了原始贴,错把几百万的点击数当成了回复数,所以才有了此数据。

其实我要狠狠的佩服一下黄亮华同志,你比其它先跳出来的人都厉害:第一, 你比他们脸皮厚。第二,你的营销能力确实比他们强,至少把你自己炒起来了。实在不想再多说了,相信稍微有点脑子的人,都能看明白是怎么回事。

最后呢,俺不想学你,匿名发贴,俺光明正大实名发布,本人江礼坤,欢迎赐教。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思考“贾君鹏你妈妈喊你回家吃饭”此帖的软文功效

    参考了一些名人的博客,对于软文的定义我们先同识下,顾名思义,软文一般是由企业的市场策划人员或广告公司的文案人员来负责撰写的“文字广告”。软文之所以精妙是在于一个“软”字,它追求的是一种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传播效果。如果说硬广告是外家的少林功夫;那么,软

    标签:
    贾君鹏
  • 贾君鹏现象幕后推手 神秘的网络炒作公司

    百度“魔兽世界吧”里一句“贾君鹏你妈妈喊你回家吃饭”近乎调侃式的话,在短短的5个小时便引来了超过20万名网友的点击浏览,近万名网友参与跟帖。许多网友把自己的网名改为“贾君鹏的妈妈”、“贾君鹏的佬爷”、“贾

  • 江礼坤:揭秘贾君鹏事件 谁是幕后推手

    最近贾君鹏事件很火,一声《贾君鹏你妈妈喊你回家吃饭》,勾引了很多儿时的回忆,仿佛耳畔也响起了自己母亲的声音。随着此事件的火爆,各界言论不断,分析文章也层出不穷。其中有很多人认为这是一件有组织、有计划、有预谋的事件。这类文章看多了,俺实在忍不住想出

  • 从“贾君鹏”事件看互联网推广的奇迹

    有个电影叫“好奇害死猫”,电影情节大致是说好奇心和猜疑导致很多故事的发生。有些事情可能不是眼见为实,看到的不一定是真的,反而有可能被表象迷惑了。但是利用人类的好奇心做文章往往能做达到惊奇的效果,用在网络推广上更是技高一筹。这不,这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