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思考“贾君鹏你妈妈喊你回家吃饭”此帖的软文功效

 2009-08-06 11:45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参考了一些名人的博客,对于软文的定义我们先同识下,顾名思义,软文一般是由企业的市场策划人员或广告公司的文案人员来负责撰写的“文字广告”。软文之所以精妙是在于一个“软”字,它追求的是一种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传播效果。如果说硬广告是外家的少林功夫;那么,软文则是绵里藏针、以柔克刚的武当拳法,软硬兼施、内外兼修,才是最有力的营销手段。

比如说某某某写的一篇文章,本来讲的就是一件很风趣的事,但是不精雕细琢是体会不到他的文章是在推广某个东西的,比如说一个人、一个网站、一个商品、也可能是一种思想。对于企业来说,通过软文把自己的一些需要宣传或广告的商品、人物、事件主动暴露给报纸、杂志等印刷媒体从而得到一定的知名度,这些都是一些有效的做法可以达到你想要的效果。但是怎么来提高他的曝光率呢?

对于观众来说,一般的文章他们是不起眼的,尤其是现在的网络世界,无奇不有,现在的观念跟思维都变了,不像以前听到哪儿哪儿动乱了,大家都会议论一番,可现在呢?都见怪不怪了,所以让你的文章起眼的第一个步骤就是做好你的标题,追忆到前阵子红遍整个网络的帖子"贾君鹏你妈妈喊你回家吃饭",这个贴没有内容,只有个RT,意思是如题,竟然在短短一天之内创造了710万的点击量和30万的回帖数,由于是在魔兽贴吧的一个帖子,有人认为是水贴,但是我不这样认为,这个帖子的标题很生动,而且他横空出世的时间也足够准确,在魔兽关服的这些天,有多少魔兽痴迷者盼着魔兽的重新到来,这也是我们讲的第二步选对文章发表的时机,第三步我们应该注意发贴环境,假若这个贴子在别的贴吧,比如说在网站建设吧发贴就未必有如此好的效果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黄亮华 你想做贾君鹏之父 贾妈妈同意吗?

    关于“贾君鹏你妈妈喊你回家吃饭”的事相信大家都知道了,此事发生后,多个所谓的专家及机构,跳出来说这是自己策划的,针对这个问题,笔者还专门写了一篇题为:《揭秘贾君鹏事件,谁是幕后推手?》的博文,揭露了某些人的丑恶嘴脸。不过这些人或是机构,都没有搞出

  • 贾君鹏现象幕后推手 神秘的网络炒作公司

    百度“魔兽世界吧”里一句“贾君鹏你妈妈喊你回家吃饭”近乎调侃式的话,在短短的5个小时便引来了超过20万名网友的点击浏览,近万名网友参与跟帖。许多网友把自己的网名改为“贾君鹏的妈妈”、“贾君鹏的佬爷”、“贾

  • 江礼坤:揭秘贾君鹏事件 谁是幕后推手

    最近贾君鹏事件很火,一声《贾君鹏你妈妈喊你回家吃饭》,勾引了很多儿时的回忆,仿佛耳畔也响起了自己母亲的声音。随着此事件的火爆,各界言论不断,分析文章也层出不穷。其中有很多人认为这是一件有组织、有计划、有预谋的事件。这类文章看多了,俺实在忍不住想出

  • 从“贾君鹏”事件看互联网推广的奇迹

    有个电影叫“好奇害死猫”,电影情节大致是说好奇心和猜疑导致很多故事的发生。有些事情可能不是眼见为实,看到的不一定是真的,反而有可能被表象迷惑了。但是利用人类的好奇心做文章往往能做达到惊奇的效果,用在网络推广上更是技高一筹。这不,这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