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教师站长:课件学苑网站长建站心语

 2009-08-16 11:10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是一个很有想法的“电脑人”,并且总会努力去实现它!这个网站[课件学苑网]的建设也是如此......

我从事微机教学10多个年头了,制作课件的历史也算是很悠久了,经历了课件发展的风风雨雨,体验了诸多制作课件的辛酸苦辣!

虽然课件已经深入课堂,但课件的制作局限于少数高人完成,大部分教师没有掌握这项技术,源于没有时间去学;或根本不想去学;或想学也没相应的途径去自学、去询问;或正准备学习;或完成倚赖别人来完成;或上网下载对付了之。其实,授鱼不如授之与渔!如果自己能学会制作课件的技术,岂不是更好?

当然,现在网络资源比较丰富,上网查找相关的课件下载就可以,或者查找相关软件教程,可以找到课件制作过程中的问题答案,但所有这些资源太过分散,在茫茫网海中查找相应的内容还是比较麻烦与繁琐的,有些操作不太熟练的教师可能根本找不到他所需要的课件资源。还有就是仅针对课件技术的相关指导类、教程类网站少之又少,根本无法从一处网络资源站点找到课件制作所需的一切相关资源。

基于此种种原因,再结合自身多年的课件制作经验,经过再三思量,决定动手建一个网站:课件学苑网,仅是一个个人网站,提供给课件爱好者、课件初学者一个交流的平台!内容:课件教程指导类+课件简单的例子、源码+推荐课件素材+课件高手经验共享,关键是课件制作思想、技术!希望包含关于制作课件技术的全部资源与资料,让每一位来访者,每一位不同层面的课件制作者都能找到自己所需要的资源!这样我的目的也就达到了!

我是行动派,说动手建站就开始动手,这其中得到许多朋友的无私帮助与指点,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课件学苑网]网站初见模样,投入使用,不是很成熟!我会更加努力地为大家服务,把这个[课件学苑网]网站建设得尽善尽美,为课件爱好者搭建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

心有所感,也没有打草稿写下这些文字,见笑了!

敬请各位同仁提出宝贵建议,共同建设这个美丽的家园!

谢谢所以为此[课件学苑网]网站的发展做出贡献的朋友们,这是[课件学苑网]网站的最大财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一个小学教师建站的不惑与困惑

    自己已经43了,已经过了不惑之年了,比这位38岁老男孩还老一截呢。自己有稳定的工作,是一位小学教师。有稳定的家庭和收入,虽不富贵但也衣食无忧了;二是因为和这位38岁老男孩相比,我觉得我的建站目标并不困惑。

    标签:
    教师建站
  • 浅谈一个教师的建站历程

    第一点:做站要学会坚持!第二点:建站之初要选择好程序!第三点:网站结构在刚开始都要想好,分什么模块,都要什么功能,事先最好设计好!第四点:网站更新最好手动,不要采集,或者最好是原创!第五点:论坛功能要会用,并且要用好!第六点:要及时与论坛网

    标签:
    教师建站
  • 一名中职教师的建站经历

    一名中职教师的建站经历

    标签:
    教师建站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