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HDwiki携手北京草根站长共创未来

 2009-08-18 13:56  来源: 比特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8月15日,由嘉联至诚举办的“相聚2009北京草根站长交流会”项目在京举行,本次聚会主要以互联网冬天后站点的盈利模式为研讨重点,主旨在于协助各站长一起度过互联网的冬天,发掘和交流更多的网站盈利模式。全球最大中文百科网站——互动百科(www.hudong.com)作为这一活动的重要合作伙伴,应邀出席了会议。

互动百科HDwiki市场经理路坤先生在本次会议上向各位站长及媒体介绍了互动百科和全球首款中文维基建站系统 ——HDwiki。

据路坤介绍,HDwiki是专为中文用户设计开发、完全开源免费的百科建站系统,采用PHP和MySQL构建的稳定高效的建站程序,在多次软件评选中获得了较高的荣誉,HDwiki的推出,力争为国内外众多的Wiki 爱好者和企业用户提供一个免费、易用、功能强大的 Wiki 建站系统。HDwiki在易用性和功能可操控性等方面都获得了广大站长和企业用户的好评,目前已有数万家网站成功搭建 Wiki 站点或Wiki频道。目前,HDwiki已经更新至4.0.5版本,新版本的HDwiki的编辑器在易用性、稳定性方面大大增强,通过对程序数据结构的优化,使新版本程序能够帮助站长节省数据库空间达30%以上。路坤同时透露,HDwiki 4.0.5在改写了URL规则后,加大了网站被搜索引擎收录的几率,提高了站点获得更多被访问的机会。

对于众多站长而言,利用 HDwiki 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最低的花费,采用最少的人力,架设一个性能优异、功能全面、安全稳定的百科网站平台。更重要的是,互动百科还为站长们建立百科站点提供全方位的支持。

本次会议到会的嘉宾还有爱聚集创始人郭吉军、网络推广达人牟长青、摇篮网SEO专家廖文亮、法律界网穆杰、天津站长联盟刘洪武、天津爬爬系统阮清荣、Ntalker董玉庆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