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经典飞信cpa钓鱼站点深度剖析

 2009-08-22 12:00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前段时间139和飞讯的广告真是覆天盖地的来,随便在百度里搜索一下139及飞讯都会出一大堆的钓鱼站,总结起来只要用到的手段有网上赚职、挂机赚钱、色*等形式来引诱网民进行注册的。只要有一个新的广告发布,这个网络就像是雨后春笋一样涌现一大批的引诱站,各种先进的流理手段就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因此寻找流量技巧不用到处找,在广告联盟逛一圈就知道今天要唱什么戏了,找到广告接着申藤摸瓜就能找到钓鱼站,找到钓鱼站就能找到流量技巧了。

今天与大家分享一个个人认为做得比较经典的钓鱼站(www.leyis.cn/soft/)。该站点思路是通过利用广大网民没技术没经验的基础上,闲散时间较多又想利用空间时间渴望在网上赚钱的心里,用毫无技术性的挂机赚钱作为切入点,以视频教程分享的方式引诱访问者参与活动。

当访问者下载视频教程里所提及的挂机软件时发现在是有所限制的,必须注册用户完成任务才能下载该挂机软件。完成任务就是为本站宣传一定数据的IP,这便就是顶顶大名的全民皆赚方式了。该站为了获得更好的宣传效果,特意发布了一些常见的留流量的技巧,就连广告语都给参与者写好了,这个是便是值得学习的地方,如果能把这个文字的流量技巧,做成一个视频教程也许效果更佳些,这样就可以快速地实现倍增。

该站的中间醒目地方放置了一个兑现的连接,这便整个站的核心目的,目的就是让想让你注册飞信。

整个流程:赚钱心理-->引诱点-->任务关卡-->全民皆赚-->目的广告

在整个流程中引诱点及全民皆赚所点的占的比例是最大的,这样就能有效地掩饰最终广告,感觉不到广告的存在,润物细无声看起来不像广告的广告是最有效的。当然我们一眼就能看出是广告,广大网民还是不太知道这样的内幕的,但便随类似广告的增多,大家警惕就越来越高了。

移动现在好像停止了飞信的投该站也跟着作了调整,因为有流量在一定时期还有,现在改做快车联盟广告了。该站所使用到的全民皆赚程序不错,本人不懂ASP程序无法做一套给大家分享,之前下载全民皆赚是PHP版本的使用起来也不方便,在网上搜了一套ASP版本的稍微加工一下就达到他那样的效果,谁懂ASP可以下载来修改,我提供一套自己修改的给大家下载吧。

全民皆赚asp版本演示地址:

全民皆赚asp版本趣盘下载地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中国移动的飞信宣布停止服务

    最可能干死微信的一款软件,飞信!宣布要停止服务了。从2007年到2022年,十五年的时间,将正式退出历史的舞台!当时很多人很喜欢飞信的原因就是它可以在电脑上免费往外发信息,不需要消耗手机流量

    标签:
    移动飞信
  • 飞信失利后,咪咕视频能否帮中国移动踢进一球?

    2018年6月14日世界杯已经开赛,全世界球迷都开始摩拳擦掌,如果说还有谁比球迷更期待世界杯的来临,体育直播平台无疑是其中之一。为争夺这场赛事的版权,各大视频平台大打出手,最终版权花落咪咕视频。那么,咪咕视频能否成为这场赛事的最大受益者?

    标签:
    移动飞信
    咪咕
  • 盘活飞信 真的能让中国移动在社交领域翻身吗?

    2017年10月,中国移动对外开始招标,将重新复活飞信,更名为“和飞信”,其中和飞信业务运营支撑服务项目招标金额达4764.6万,由此看出中国移动要利用飞信杀入移动社交工具的意图十分明显。市场遭受挤压,移动盘活飞信进军社交领域飞信是中国移动在2007年5月推出的通信服务产品,其功能主要包含语音、GP

    标签:
    移动飞信
  • 每日话题:飞信没死?曾经辉煌的飞信要回归了?

    A5创业网(www.admin5.com)11月15日消息,近日中国移动针对飞信业务的两则招标广告,让飞信再次回归大众的视野。可能现在很多年轻人都不知道飞信的存在,但是在十年前飞信的地位相当于今天的微信!公开资料显示,在飞信的巅峰时刻,其注册用户最高时达到了5亿,高峰时更是拥有高达9000万的活跃用

    标签:
    移动飞信
  • 垂死的挣扎 飞信没死但也没什么差别了

    近日,中国移动北京公司发布了《关于短信转飞信业务下线的公告》,称短信转飞信业务将于6月30日下线,系业务调整的原因。许多人开始感叹,包含一代人记忆的飞信也要死了。5月18日晚,飞信官微出来辟谣,下线与飞信无关,这只是中国移动北京公司的独立业务。另有媒体报道称飞信未死,未来将变成“和飞信”,而这个“和

    标签:
    移动飞信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