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巧用UCHome2.0站长推荐功能

 2009-09-09 16:39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UCenter Home是康盛创想(Comsenz)公司发布的一款SNS建站系统,自发布至今国内采用UCenter Home搭建的地方及垂直SNS已经超过13万家。在UCHome2.0中,推荐功能使用起来很简单。进入UCHome网站后台,找到“推荐成员设置”选项后,做些简单地设置,就可以完成推荐了。见下图:

巧用UCH2.0站长推荐功能

这里,我们可以设置多个会员。设置多个会员时需要注意:输入一个会员名字后需要回车换行,方可再次输入其它会员名字。设置多个会员后,在前台展示时会随机展示一个会员的信息。推荐成员设置完毕后,我们推荐的会员会展示在未登录首页和随便看看页面,另外也可以把“站长推荐会员”改为“顺德达人”(依据网站本身的特色来更改),更改后会更加吸引人。

通过活动来征集更多优秀空间

好的功能还要配有好的推广方案,如果我们等待其他会员来问怎样可以成为这个“达人”,或是网站管理人员执行地毯式搜索的方法来搜索这些优秀空间的话,效率比较低,还给站长增加了很多工作量。

为此,我们可以发起一个活动,在网站发布公告,说明 成为“达人”的规则,让更多的会员来参与。我们只需要审核这些报名的会员空间即可。

下面以“顺德达人”为例来介绍一下活动的规则:

★☆★申请“顺德达人”程序及要求★☆★

顺德俱乐部UCHome2.0版本升级成功,网站的界面和功能做了很多的调整,其中未登录首页和随便看看的调整非常大,其中增加了顺德达人。顺德达人的照片会放在了俱乐部首页,所以为了俱乐部的形象,同时也是为了大家能名传千里,请大家按照以下要求上传照片来申请顺德俱乐部首页达人,否则管理员MM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对于能当上顺德达人,顺德俱乐部网将在对上榜的顺德达人给予100分积分的奖励!

要求如下:1.申请者在顺德人群组发帖申请,帖子标题统一为“申请顺德达人”。2.个人形象照必须是申请ID本人的真实的正面的近期照片……

当规则确立后,大家熟悉了规则便可以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只要符合条件的用户就有机会上榜。网站给与会员更多展示自我的机会,会员就会在网站中更积极的发布内容,和朋友互动,从而形成一个良性的循环。

站长可以根据网站自身的特点来设置“达人”榜。比如一个音乐SNS网站可以建立一个“音乐大人榜”。可以要求用户有多少篇乐评、音乐日志,相册中有几个喜欢歌手的专辑图片等等。可以根据用户的参与情况来具体设置每个会员上榜的周期。

小结

站长推荐功能可以方便的展示更多的会员空间,而会员可以通过上“达人”榜,来提高自己在网站中的知名度。通过征集活动找到更多的优秀空间,从而给网站不断地注入更多的新鲜空间、新鲜会员。当会员在网站中有了更多的展示机会以后,他们对这个网站的好感就会提升,这对提高用户和网站之间的粘合度也是很有帮助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13万uchome站长引起的另一个市场

    在SNS风靡天下,网民交互性要求越来越高的局面下,对于康盛来讲,UCHOME的确是个很好的补充。在市场的培育期,康盛现在更多的是站在站长的立场上推广UCHOME,等到市场的成熟期,那么社区分布的越广越密,对康盛也就越有利。在康盛站长用户奋斗赚钱的背后,UCHOME贡

    标签:
    uchome开发
    uchome
  • 陈清国:基于UCHOME的搜索引擎优化

    隐私保护对于SNS网站来说是很重要的一项,但是SNS网站还是需要搜索引擎优化,特别是首页的搜索引擎优化。

    标签:
    uchome
  • 当康盛把重心转向DX时 UCHome站长该何去何从?

    Discuz!X1整合了UChome和门户程序,功能更强大也更完善,新产品的问世也引来了很多中小型站长甚至大公司的追捧,当康盛的重心转移到DX时,那UChome站长将何去何从?

    标签:
    uchome开发
    uchome
  • 新手做站赚IP之UCHOME站推广法

    新手做站会遇到很多问题,起初当然是希望网站能在搜索引擎中安全稳定存在,但是时间长了虽然存在但是位置不变流量不涨更是心头之事!但是很多新手都不知道如何去获得IP,或者真实的浏览者!很多人多会想到去刷IP,但是那些IP都没用,属于过路客今天虽然有但是明天肯定

    标签:
    uchome
  • 致UChome站长们的一封公开信

    大家好:一个人的力量是不够的,这是我一个人在做网站的时候深刻感觉到的。在我昨天登陆uchome论坛的时候,看到众多各自“占山为王”的站长,不禁滋生了一个念头:假如我把uchome的站长们整合了,把“一千个人做成一千个uchome网站,变成一千个人做一个uchome”,是不

    标签:
    uchome开发
    uchome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