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北京三人行:怎样提升谷歌本地商户排名

 2009-09-15 09:24  来源: http://www.3renseo.com/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有些客户咨询关于谷歌本地商户排名的问题,其实谷歌本地商户这个产品早已经推出了。在国外,人们已经非常注重本地商户的排名了。而且本地商户也确实能带来很多客户,这个也可以想到,搜任何一个地域性关键词,您的商铺或网站赫然排最前面,而且还有醒目的地图指示。这么好的产品能不得到客户的青睐吗?那么怎么能让自己的网站或商铺信息出现在第一页,也就是a-j的结果里。可能有的人还不了解我在说的什么东西。我先插个图给大家看看。

如上图,搜索北京网站优化, 我公司信息就在最后一条结果里。虽然目前笔者认为显示在地图右侧可能并不能带来多少流量,但最为一个品牌展示。还是很不错的。那么怎么达到如上结果呢,首先要注册一个谷歌账户,登录以后会看到如下:

点击本地商户中心进入有个Add new listing ,点击以后逐步添加自己公司的信息就可以了,越详细越好,信息一定要真实,填完信息,谷歌需要验证。直接选定手机或电话验证。谷歌官方几秒钟之内会打电话过来告诉你一个6位数验证码,填好之后就算验证成功。注意验证过后,还有一个Add new coupon ,点击后,将商铺及公司信息进一步完善。公司名一定要包含关键词,否则很难在前面显示。

最后,决定本地商户能否排在a-j结果里,谷歌官方说法也是如同网页快照排名一样,由很多因素决定。您如果把自己的网站在自然排名里有好的位置的话,而且又注册了谷歌本地商户,那么本地商户排前面也不成问题了。有兴趣的可以去试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