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浅谈网站在中秋祝福网页上的创意策划

 2009-09-24 13:20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恰逢中秋国庆双节同贺,站长们如何不失创意,展现个性,为自己的网站增添节日的气氛,和谐网络,集聚人气。本文以中秋节为例,浅谈网站在中秋祝福网页上的创意策划。

一、“关键字”的使用技巧

为了使网站在搜索引擎的排名靠前,你的网页应该包含尽量多的关键字,如“中秋”“zhongqiu”“中秋祝福”“中秋节祝福”“中秋节祝福网页”“中秋祝福网页”“2009中秋祝福网页”。切忌要适当使用关键字,避免“冒犯”搜索引擎。一般在搜索引擎上输入关键字,排名靠前的网站,如六维论文网,都是做得相当不错,大家可以参考借鉴。

二、为中秋祝福网页策划增添创意手法

网页设计方面的创意知识,从布局创意、颜色选择,内容三个方面进行强势打造极富创意网页效果图。以六维论文网“中秋节祝福网页”为例,主要采用了三种风格:1、专为男生而用的中秋祝福网页;2、专为女生而用的中秋祝福网页;3、完全不同的另外一种中秋祝福网页。

从形式和内容上讲,都独具特色,显示出少有的创意!既搞笑又浪漫,祝福中透露出点点可爱、可喜、可贺!

三、另类的宣传手法

如何做到事半功倍,达到预期的效果,就要尝试使用另类的宣传。

很多人都热衷于在论坛、QQ上群发,由此带来的效果其实并不明显,还需要进一步的挖掘新的宣传方向,以此为配套宣传。在六维论文网论坛里,有一篇专门关于“中秋祝福网页我被模仿中”,这篇文章详细介绍了作者从四个方面另类宣传,最终带来骄人的流量。

中秋节是一个传统性的节日,传统节庆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民族的文化标志,是中华民族的集体文化记忆,是保障民族绵延的重要动力。中秋祝福网页的展现即是对文化的传承,也是一种为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出一份力。

版权声明:本文由六维论文网()站长原创,转载请保留此信息,如作删改,谢绝转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