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站长故事 总结做站之路的酸甜苦辣

 2009-11-01 09:04  来源: www.soft027.com.cn/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做站已经几年了,虽然比不过那些接触网络很久的大牛们,但是自己还是有点小小的心得。总体来说,酸甜苦辣,一应俱全,有高潮有低潮,起起伏伏,一言难尽。一开始接触的时候,是什么都不懂的,以为发点帖子就行了,后来才体会到这个行业的不平凡,坚持下来真的很不容易。

后来晕晕乎乎过了一段时间之后,我才算是正式加入这个行业,开始正式的进行研究,而且还找了个师傅。还好有个师傅啊,自己摸索起来实在是太痛苦了。就在自己不断琢磨和请教之下,慢慢的就发展了一个小小的自己的网站。刚建站,当然情况不咋地了,流量也就两位数,但是慢慢的呢,开始接触学习优化技术了。

就这么着,慢慢的呢,过了不到一年就过去了,流量开始达到五位数了,真的很不错哦。这个时候发现引擎对我网站的收录原来已经很多了,可以说是进入一个正常发展轨道了,值得庆祝一下哦。就这么着慢慢来吧,然后就逐渐稳定在五位数了,而且每月也能有个千把收入。还算满意吧,不过后来呢就麻烦了,被引擎给封杀了,流量刷的下来了,很郁闷。后来经过仔细研究发现了原因,原来被降权跟自己的设置有些关系,就赶紧改了,但是由于网站性质原因,至今还是没有恢复正常,这么只好慢慢等待了,无奈。但是我很有信心的,一定可以做好的。

文章由作者[嬉皮]原创,转载请保留网址www.soft027.com.cn/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