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站长联合会”正式筹建 公开悬赏征集会标

 2009-11-27 11:14  来源: admin5网友原创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千呼万唤中咱们的中国各地站长会组织者联盟终于开始筹备了。目前初定的名称是“站长联合会”,启用域名www.zzlhh.org 页面设计中。组织成员:会长 落伍者创始人 董勤峰 副会长 爱聚集 创始人郭吉军;名誉顾问:中国站长站 创始人姚剑军、A5站长网创始人章征军、中国建站创始人 樊青、康盛创想 副总裁 李明顺;特约顾问:中国站长站主编 邱松、A5站长网 主编陈国强、《站长》俱乐部 创始人 张翔;秘书长 炎黄网络 CEO 管鹏、西部网站联盟 创始人 副秘书长 亓祥宇;及其他众多各地成员站兄弟成员。

参与条件:必须为当地有一定影响力的站长会组织者,本着综合考评的原则,由所有成员站一起参与,最终每个省市只选择一家成员站。加入的当地组织者必须有自己当地的站长站,比如武汉站长站这样的,并且热衷进行公益站长组织聚会活动,愿意积极参与联盟组织的各种公益活动,接受各成员站互相宣传推广。参与成员站将本着公益、免费、资源共享、积极促进的态度进行加入,联盟不收取任何费用。

创办初衷:让各地站长的组织者联合起来共同学习交流 互相宣传 组团向其他优秀成员站学习,共同提升各自站点在本地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为了更好的进行宣传,联合猪八戒网推出会标设计公开征集,悬赏赏金500元,参与地址:

同时我们同期发布第一批已经确定加入联合会的各地各成员站名单:江苏站长站-周乾、东莞互联网联盟-孙明明、四川IT茶馆-王佳伦、上海联谊会-一方、徐州互联网协会-张何、武汉站长站-赵红良、苏州网盟-张斌、江西站长站-沈昕、重庆站长站-郭吉军、福建互联网联盟-林洪亮、陕西互联网-王峰、安徽互联网联盟-管鹏、常州站长站-陈宝、杭州站长站-王志雄、西部网站联盟-亓祥宇、郑州网盟-杜永光、南宁站长站-熊章越、北京站长站-黄一、山东站长站-李杰春、天津站长站-刘洪武。

站长联合会加入方法,在线报名: 群号:59531470 闲人莫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