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孙强:分享网络炒作的方法

 2009-12-21 13:59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Web2.0时代的就是网民参与,网民娱乐的时代。炒作说难不难,说简单也不简单,当然要具备敏锐的洞察力和超强的策划能力,再利用上这些技巧,很容易达到炒作的效果。很多公司在进行网络营销的时候,进行一些简单的网络炒作,对公司的知名度帮助还是很大的,对于公司品牌和业务的增长帮助多大,就要看炒作的方法是否正确了。前几天孙强写了《浅谈如何进行网络炒作》,接下来孙强继续分享网络炒作的方法仅供参考:

网络炒作方案设计炒作步骤如下:

1.必须了解眼下最流行什么话题。

2.必须了解各大网站编辑们的喜好,什么样的新闻能够上首页。

3.有什么样的资源可以配合你来炒作,是否有媒体朋友等等。

4.到各大论坛发帖,或者搞新闻发布会。

5.抛出相关的言论……

6.找相关人员参与,搞人气。

7.吸引大众对此事件的讨论,引发各方面的猜想、评论。

8.如果涉及到内幕,一定要把握好火候,要在最关键的时间把内幕爆出来。

9.要控制好日程安排,不要一次性就把戏给演完了。

10.炒作基本结束,事件主角开始维护自己的公众形象。

要炒作可以多看下《三十六计》,每一计都可以作为一种炒作方法。掌握网络炒作方法后,就要通过写软文去实施了,万事具备,开始炒作。不过需要提醒的是,炒作同样具有一定的尺度,不要炒过了法律界限。

本文出自:孙强网络推广, QQ:252412520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