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汪剑:今天你的站被封了吗?

 2009-12-22 10:29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idc服务商又开展了新一轮清查行动,导致许多中小网站打不开。尤其是电影站,小说站,游戏站封杀相当严重。笔者手中的一个论坛也未逃过此劫。

据了解,许多IDC服务商建立起了自己的制度和条例。例如电影,视频类网站必须持有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论坛、聊天室、留言板等类型网站必须持有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许可证。除此之外还有一些黑客站点,成人用品站等通通列入其范围。在清查中,许多网站倒闭的倒闭,转型的转型,前景迷茫。在国内,网站是中小站长们的主要经济来源,一旦网站被关,不知道以后如何生存。“当今网络环境太乱了,我也不想关的!”笔者身边的一个朋友感慨说道。看来互联网的寒冬到来了。

网站被封,成千上万个站长失业,面临重新找工作的难题,这一切谁来负责?笔者认为此次互联网风暴绝非偶然。IDC服务商此举不能从根本上杜绝色情违法网站,从而导致更多别有用心的站长铤而走险购买国外空间,企图逃避国内清查,使得网络监管难上加难。

总之,在当今复杂的互联网环境下,站长们一定要坚持,坚持,再坚持!

作者:汪剑 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转载须注明作者信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